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5万元小型石子粉碎机生产现场、设备图片

2021-01-25 10:23:50 李亚欣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石子大家都不陌生,在自然界中比较普遍,普遍的石子历经加工解决后的利用价值比较高,而石子加工先用到的就是石子粉碎机,该机械对石子的粉碎性强,所以有普遍的用户选购,本文我们对石子粉碎机这一话题做简单讲解。

砂石破碎筛分搭建现场

砂石破碎筛分搭建现场

图文介绍5万元小型石子粉碎机

现在市面上的石头粉碎设备太多,所以我们选择一些大家都会关注和常见常用的石头破碎设备做介绍。

颚式粉碎机——生产线使用率高

又称颚式破碎机、颚破,当我们从采石场采出原石进行破碎时,头破的设备压力可以说是很大的,越大型的石料,破碎时对设备的压力也就越大,作为头破中被选择使用率较高的颚式破石机,其进料高达1200mm。

颚破机

颚破机

锤式粉碎机——投资成本低

a、简称锤破、锤破机,适用在硬度适中且磨蚀性弱的物料;

b、一次成型,模块化定制,经历调换腔型,可符合粗、中、整型破碎;

c、带整形成效,提高生产利益、下降消耗40%左右;

d、可依据客户标准调整蓖条空间,变化产品粒度均匀。

锤破机

锤破机

对辊粉碎机——可破碎制砂两用

a、安设有消音器以及除尘系统,作业使用环境更加的节能环保,满足环保规范;

b、设有超载守护系统,减轻各个零配件产生故障的几率,维修生产减轻,总的运营本钱也低;

c、齿辊等配件采纳工艺获取而成,拥有市面上同种类机械所不拥有的耐磨以及抗压性能,质量也更加的靠谱,寿命也更长。

对辊机

对辊机

5万元小型石子粉碎机生产现场实拍

设备在生产线中如何运行,在哪个位置连接,生产现场是直接的表达,详细可看下图。

颚式粉碎机案例现场

室外加工现场

室外加工现场

锤式粉碎机案例现场

锤破现场

锤破现场

对辊粉碎机案例现场

对辊破现场

对辊破现场

上一篇: 有没有把石头制成小粒径沙子的矿山破碎机械设备? 下一篇: 碎裂设备颚式有什么破碎机?附安全操作规程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产品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