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有没有把石头制成小粒径沙子的矿山破碎机械设备?

2021-01-20 10:37:15 李亚欣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随着自然砂资源匮乏越来越严重,给了人工砂行业充足的市场空间,这也为人工造砂设备生产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市场机遇,其中石头物料便是人工制砂的主要原料之一,从而了推动加工石头制砂机的应用。

石头制砂现场

石头制砂现场

把石头制成小粒径沙子的矿山破碎机械设备

将石头制成沙子,主要会用到颚式破碎机、圆锥机/反击破、制沙机,具体如下。

头破粗碎——鄂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用于各种物料的初步破碎,具有以下独特的性能特点:

颚式破碎机

1,进、出料能力强,效率提高,产量增加。

2、设备节能效果较好。

3、润滑系统设计合理,减少了润滑油的浪费,提高了润滑效率,维护简单。

二破细碎——圆锥式破碎机 / 反击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都是中、细破碎的理想设备,前者更适合硬岩,后者更适合软岩,两者都有独特的优势。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1、圆锥破碎机:设有PLC+全自动控制系统,具有安全性好、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力和时间成本、绿色无污染生产等优点。

2、反击破碎机:该设备生产能力大、功耗低、生产的石子无张力和裂缝、粒形相当好。

反击破碎机

反击破碎机

制砂设备——制砂机

制砂机是整个砂集料生产线的核心设备,它被用来制作碎石的砂子。采用“石头石”和“石石铁”的原理,达到良好的整形效果。

VSI制沙机

VSI制沙机

1、该产品具有优良的粒度,一般呈立方形状,细度均匀,级配协调,能满足较高标准的骨料要求;

2、效率高、产量高,是常规制砂设备 1.5 倍的加工能力。

3、操作简单,运转平稳,实现绿色制砂,无污染,噪音低,整体效果良好。

上一篇: 水泥石灰石破碎用什么破碎机处理? 下一篇: 5万元小型石子粉碎机生产现场、设备图片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产品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