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在选择破碎机时应注意什么?有哪些优势特点?

2020-12-14 16:38:19 丁雨静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破碎机是砂石料生产线上,用于破碎的主要设备,以构造简单、型号完善、效率高低、能耗破碎成效佳等特点而深受认同,用户在选购机器设备时,除去产品质量可靠、经济实惠外,还需要恰当地选择矿用破碎机型号,才可以为公司造就更高的有价值利润。

河南客户破碎生产线工作现场

河南客户破碎生产线工作现场

破碎机的显著优势体现

1、技术创新、设计灵活机动,外观设计更美观、体积较小,节约百分之15左右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2、有不错的石料制砂效果,破碎后成品石料粒型匀称、品质好,为更进一步细碎供给原料,与此同时也可直接使用;

3、牢固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作业运作稳定,设备故障率更低,减少大量的停机时长、减少维修成本费用;

4、实际操作简便、生产效率高,生产环境污染很少,满足当期的效率高、低碳环保生产。

河南红星反击式破碎机

河南红星反击式破碎机

较常用破碎设备,反击式破碎机是破碎生产线或是其他的矿物进行其他的运作时粉碎作业的较为关键破碎设备,破碎力大,有两大系列产品,分别为粗碎和细碎两大类型,通常砂石骨料生产线都是会采用该设备。

河南红星圆锥破碎机

河南红星圆锥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的构件板锤是易损构件,对破碎一些硬岩矿物质受损速度较快,而且拆换频繁,因此浪费成本费用,该设备对软岩进行二级破碎,因此也常用作软岩破碎生产线上的二级破碎设备,如石灰石破碎生产线。

客户来厂实地考察反击式破碎机

客户来厂实地考察反击式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运作时,电机的转动经过皮带或联动轴器、圆锥破碎机转动轴和圆锥破碎机圆锥部在止动环的驱动下绕一周定位点作旋摆运动。进而使破碎圆锥的破碎璧一会儿贴近又一会儿脱离固装在调节套上的扎臼壁表层,使矿石在破碎腔内持续受到冲击,压挤和变形效果而达到矿石的破碎。

客户订购的圆锥破碎机准备发货

客户订购的圆锥破碎机准备发货

冲击式破碎机也称之为“制砂机”,主要是因为该设备是制砂生产线上用于制砂的主要设备,成品粒度分布均匀,立方体,而且可有效地达到建筑砂石的使用,因此对石料要求严格的投资企业可挑选该矿用破碎机。

红星机器制砂机现货供应

红星机器制砂机现货供应

上一篇: 开办一个砂石厂都需要哪些设备? 下一篇: 煤矸石可以制砂吗?有什么特点?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