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高铁建设中红星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应用广泛

2011-01-19 09:54:12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我公司的CS系列新型圆锥破碎机是海内闻名矿山机械破碎机,磨粉机和制砂机研发制造商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引进德国 的 而开发的具有较高水平的高能圆锥破碎机。CS系列新型红星圆锥破碎机不但进步了出产能力和破碎效率,还扩大了应用范围,从石灰石到玄武岩,从石料出产到各种矿石破碎,完成各种中碎、细碎、超细碎功课。是当今矿山建筑行业替换弹簧圆锥破碎机和取代一般液压圆锥破碎机的 一代产品,是大型石料厂和矿业破碎的理想设备。

CS系列新型红星圆锥破碎机是高速铁路沙石出产的 设备,从石灰石到玄武岩,从石料出产到各种矿石破碎,都可以在各种中碎、细碎、超细碎功课中提供 的破碎机能,具有较高水平的高能圆锥破碎机,是大型石料厂和矿业破碎的理想设备。

圆锥破碎机

CS系列新型红星圆锥破碎机是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在弹簧圆锥破 的基础上,吸收国外 ,大胆勇敢改进立异的又一成果。根据客户的需求,基于层压破碎原理及多破少磨概念设计研发的集高摆频、优化腔型和冲程公道的现代高产圆锥破碎机。新型圆锥式破碎机适用范围广,我公司的红星圆锥破碎机产能高、产品粒度组成好、不乱性好、清腔利便、可靠性高、维修利便、易于操纵、出产本钱低、应用广泛。

上一篇: 红星移动破碎站为固体废弃物设备出力 下一篇: 红星机器讲述转筒磨矿机三种基本类型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