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低压变频 应用于双齿辊破碎机系统的三大优势

2015-03-30 10:58:4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近几年,随着齿辊破碎 的快速发展,双齿辊破碎机由于其大功率大处理量的特殊优势而被广泛应用于煤矿井下及露天矿作业中!

双齿辊破碎机

然而传统双齿辊破碎机在使用中却存在如下问题:

其一,井下经过分级的大块物料并不集中,进入破碎机的大块物料经常间断,使得大功率设备在无负荷下空转,造成电能浪费;

其二,在大型露天矿半移动破碎站环境中,双齿辊破碎机的物料经常由铲车喂入,再经板式给料机给入破碎腔,进入破碎腔的物料连续性差,来料过于集中时,可能导致破碎机堵塞,来料太少负荷过轻时又造成能源浪费,欠载和过载现象并存,给使用现场带来困扰,需要一个合理的控制系统配合破碎机工作,使其充分发挥性能优势。

红星 部工作人员在不断地创新与尝试中,总结出低压变频 ,它是根据交流电机无级调速的需要而诞生的。该 通过对设备在电压不变的情况下改变电源频率,从而使设备发挥 功效,达到节能的目的。

低压变频 的优点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电机转速;

第二,电机启动停止平滑、稳定,对电机和关联设备起保护作用;

第三,具有过流保护功能,如出现过载能很好地保护驱动电机;

第四,能改善功率因数,达到节能目的。

改造后的双齿辊破碎机具备以下几种优势:

,当刮板输送机上煤量较少时,刮板机以较快的速度运转。

第二,当刮板机上的煤块较多时(接近逻辑控制器设定值),刮板机运行速度较慢。

第三,当刮板机上的煤块堆积量很大时(超过逻辑控制器设定值),刮板机停止运输,系统报警提示点动给料。

通过改造,双齿辊破碎机受料基本均匀,很少出现空载现象,同时因瞬间量大堵塞破碎机的现象基本 ,另外刮板机通过变频调速 了节能。使设备在多种工况下的运转状态趋于合理,有效地避免了因空载或过载造成的资源浪费和使用故障,减少了设备的维护量,完善系统的同时也保护了电机,节约了能源。

如果您对我们厂出产的破碎机设备感兴趣,欢迎电话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上一篇: 粉碎机易出现的三大故障问题及其处理 下一篇: 红星新型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类型及其性能优势汇总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