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带式输送机自动洒水喷雾装置的结构及应用

2014-08-16 18:12:5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由于带式输送机工作环境的恶劣,粉尘飞扬,为减少粉尘飞扬,维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必须安装洒水喷雾装置。本文主要介绍自动洒水喷雾装置的结构及在生产中的应用 。

洒水唢雾装置主要由载荷检测 和操纵控制 组成。载荷检测 由机座,安装与机座导槽中的辊轮、联接在辊轮轴上的压板、支撑辊轮和压板的支撑弹簧和位于辊轮下的行程开关组成。操纵控制 由电磁开关阀和连接载荷检测 与电磁阀的连线组成。载荷检测 安装与带式输送机的承载胶带下方,使辊轮在带式输送机空载时贴于承载胶带下表面。

带式输送机空载时辊轮和压板被支撑弹簧托起,行程开关 压板的作用其控制触点处于断开的状态,电磁开关阀无电处于关闭状态,喷头停止洒水喷雾。带式输送机载重后,在载荷的作用下胶带垂度增大,带体下移,压动检测 的辊轮和压板向下移动,压板压动行程开关,使行程开关的控制点转换到接通的状态,电磁开关阀有电导通水路,喷头洒水喷雾。无载时,在支撑弹簧的作用下自动恢复原位,停止洒水喷雾,从而 了有载洒水喷雾,无载自动停水的全自动自控洒水喷雾操作。

该装置性能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运行非常可靠,故障少,可消除人工控制洒水喷雾造成的洒水喷雾不及时,粉尘飞扬、污水乱流等问题,值得推广应用,能够有效提高皮带输送机的性能

带式输送机

上一篇: 重选的颗粒及颗粒群的沉降理论解析 下一篇: 详细分析重介质选矿在生产中的应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