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打石机_碎石机

2013-12-14 09:46:5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打石机是一种石料破碎设备,也叫石头粉碎机。就像我们传统上所说的打麦机是用来打麦子的一样。打石机的叫法也是依此产生的。其实打石机并不是一种 称呼,它是民间通俗的叫法。

打石机是一类石头破碎设备的统称,并不指某一种设备。打石机也被称为碎石机,是一种碎石机器。比如:根据原理不同可以分为颚式破碎设备,辊式打石机,反击式打石机,以及其它各种规格的打石设备,各种规格的碎石机在石料生产线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打石设备随着工业的发展已经出现越来越多的型号,和越来越自动化的 。大大减少了人工投入成本,降低生产投资。根据打碎的粒度可以分为粗碎设备,中碎设备,细碎设备等。

以下列举一些常见的打石设备供大家参考:

 锤式打石机打砂机

锤式打石机                                                    打砂机

圆锥碎石机颚式粗碎机

圆锥式碎石机                                           颚式粗碎机

上一篇: SSC型分级破碎机在原煤输送中具有哪些优点? 下一篇: 筛面宽度对弛张筛的工作特性有什么影响?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