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双腔回转破碎机的结构及工作特点分析

2013-10-29 09:07:4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在选矿厂的生产中,需充分发挥平衡破碎与磨矿之间的关系和作用,以较小的破碎费用取得较大的磨矿作业效益。这对破碎机的要求较高,双腔回转破碎机就是一种满足要求的破碎机。该破碎机的结构及工作特点见下文详细分析。

双腔回转破碎机的结构如图1。它是由一个安装在偏心轴上的旋转工作辊与辊子两边两个弯曲的破碎腔组成,给入腔中的待破碎物料在偏心回转辊的旋摆过程中产生的压缩、磨剥、劈裂等综合作用下而被破碎,从而避免了破碎辊与物料的无效摩擦,提高了破碎机能量的利用率。

图一

双腔回转破碎机的工作特点有如下几个:

1)破碎比大,可达50以上;

2)破碎效率为传统对辊破的1.5~2.5倍;

3)用户可根据产品粒度要求,在100目~5mm之间进行选择性破碎,并有减少过粉碎的特殊功能,可将目前入磨粒度从-25mm或-20mm降低到-10mm或-5mm或更小的合理粒度。

4)噬角小、破碎腔深,排料口处平行区长,物料破碎充分,产品粒度细且均匀,双腔交替破碎能充分利用电能;衬板磨损小,比传统破碎机衬板使用寿命提高2倍。

5)破碎机设有特殊调整装置,可有效避免辊面出环沟,使设备能够保持均衡良好的超细碎性能。

6)破碎辊更换方便,机器使用维护简单。

上一篇: B9100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的正确维护保养方法 下一篇: 如何做好圆锥破碎机的润滑工作?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