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反击式破碎机主要零部件的结构特点

2013-04-17 10:42:2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破碎设备,这与其特殊的结构是分不开的。破碎机的主要零部件包括转子、板锤、反击板等,下文来详细分析这三种零部件的结构特点。

反击式破碎机

1)转子

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结构形式有整体式、组合式和焊接式三种。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必须具有足够的 以适应破碎大块物料的需要。破碎机的转子大都采用整体式的铸钢结构,这种转子转动惯量大,坚固耐用,便于安放板锤,能满足破碎工作的要求。对小型反击式破碎机也可采用钢板焊接结构,这种转子制造方便,容易得到平衡,但强度和耐用性较差。

2)板锤

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固定在转子上,它是破碎机的重要零件,要求安装牢固,便于更换,并用抗冲击性能良好的材料制造。国内多用高锰钢、中碳合金钢、轴承钢锻造。板锤的几何形状对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和使用期限都有影响,常用的结构形式有长条形板锤、插入固定在转子上、由护板和打击板组成的板锤、用楔块和顶丝固定的板锤等。

3)反击板

反击板的作用是承受被板锤击出物料在其上冲击破碎,并将破碎后的物料重新弹回破碎区,再次进行破碎。反击板的形状和结构对破碎效率影响很大。反击式破碎机反击板的形状很多,主要有折线形和弧线形两种。折线形反击板结构简单,但不能保证物料得到有效的冲击;圆弧形反击板能使料块由反击板 出来之后,在圆心形成激烈的互相撞击而破碎,其破碎 高。另外,反击板目前多采用高锰钢等耐冲击磨损的材料制造。

上一篇: 哪些原因会使回转窑的熟料成分出现波动? 下一篇: 水泥球磨机研磨体的种类及材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