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大型分级破碎机的结构性能特点分析

2013-04-09 08:56:21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大型分级破碎机是煤科总院唐山分院独立开发的以中国具有高处理能力、高可靠性、极低过粉碎率的大型分级破碎设备。它可以适应日益增长的 和市场需求,而且近些年来取得了良好的使用 。本文主要对从四个方面分析其结构性能特点。

1)产品粒度特性

粒度特性是分级破碎机主要的特性之一,其破碎齿型及其布置方式都是根据粒度要求而特殊设计的,因此其破碎效率、细粒增量等指标相对传统的齿辊破碎机有很大提高。

2)可靠性及使用寿命

大型分级破碎机整机结构简单、设计强度高、过载保护系统完善,实际使用过程中表现出极高的可靠性。一般粗碎、中碎时破碎齿的使用寿命可达12~18 ,磨损后可现场堆焊修复、维修时间短、费用低。细碎齿因齿型较小,分级破碎机破碎齿耐磨材料采用耐磨性高的合金钢并经表面处理后其使用寿命在10~15 ,可现场维修或更换齿板,方便快捷。

3)粘湿物料的处理

分级破碎机采用特殊的自清理 ,对粘湿物料的适应性强。如2PLFX、SSCX系列细粒分级破碎机就是专门为粗精煤再选、动力配煤、水煤浆的原料准备等破碎作业而研制的,这类设备对粘湿煤炭的破碎有极强的适应性。

4)自动化程度高

分级破碎机采用多级过载保护装置,除机械保护装置外,还配有PLC智能测控系统,对整机运行实时监控。破碎机只要出现堵转现象,破碎辊将自动排出异物,同时报警并关闭给料系统。另外,还可以 产品粒度组成、关键机械指标的在线监控等。

上一篇: 颚式破碎机润滑系统的改造方法 下一篇: 影响离心式选粉机选粉效率的三个因素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