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开石料厂一年能赚多少?如何办理相关开厂手续?

2020-10-09 17:19:11 赵华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随着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砂石骨料作为大宗的建筑材料,目前全球每年的用量已达到50亿立方米。大规模建设使得砂石骨料在区域内出现了相对短缺,为保护环境限采或禁采河砂、江砂导致优质粗、细骨料供不应求。

机制砂石生产现场

机制砂石生产现场

机制砂石主要指由原生矿产资源经机械破碎、筛分、整形等工艺加工制成的砂石颗粒,具有技术装备先进、规模大、生产周期短、产品成分单一、粒径可调、质量可控等特点。国内一批重点工程均将机制砂石作为主要原料。

开石料厂一年能赚多少?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机制砂行业虽然赚钱,但是会不会像有的行业一样是有时效的,是短暂的,机制砂行业前景还是很广阔的。当前我国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各项基础项目正在相继开展,预计2020年我国基建投资仍将持续增加,同比增幅约7%,各项基建事业的火热开展就意味着市场对砂石的需求量仍将持续增加,机制砂行业前景广阔,一片大好。

不同种类的砂石骨料

不同种类的砂石骨料

假如您投资一条时产100吨的中小型机制沙生产线,每日运行10小时,则一天可产1000吨沙子,当下平均一吨沙子可赚100元,则一天的可盈利10万元,那么一年就是3600万元,除去您的各项开支利润仍是十分可观的。而且在部分缺沙地区沙子价格更高,利润空间更大,年利润更让您不可思议。

开办砂石厂,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想要合法办厂,手续审批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全国各地的流程大体一致,但会略有不同,详细的流程可以去当地国土资源局咨询。

所需手续:

1、工商部门核名

2、国土资源局办开采证

3、安全管理局审批

4、环保局测评

5、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6、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证

红星机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生产服务

红星机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生产服务

以上就是开办砂石厂的基本流程及涉及的投资预算。不同规模的砂石厂全部投资下来从上数十万到上千万不等,从以上介绍可以发现,中期预算在石料厂价格中的占比多,因此客户在挑选设备时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尽量进行实地考察,对多名厂家的资质、规模和售后服务全面了解,进而做出合理决策。

用户考察红星机器生产车间

用户考察红星机器生产车间

上一篇: 一台洗沙机可以洗多少沙?买一台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 哪一种河卵石制砂机比较好?一台河卵石制沙机多少钱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产品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