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脱硫磨粉机追求创新的步伐永不停息

2011-03-26 09:29:0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即将进入2011年的第二季度,矿石粉碎机械行业发展形势一直呈上升的趋势。实践证明,粉碎机械企业通过加强自主创新、推进结构调整,在国家扩内需、保增长的政策落实过程中抓住了大好时机。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红星机器一直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自主创新,勇往直前,跻身磨粉机百强企业行列。

为了化危为机,取得更大发展,红星机器吸取国外先进的磨粉机技术精华,自主创新了新型磨粉机—高压梯形脱硫磨粉机,其该设备的推出,抢抓国家扩大内需重大机遇,紧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争取更多国内市场份额,想方设法抓出口市场止跌回稳,稳住传统市场,开辟新兴市场。

磨粉机

为了消除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家相关政府一直呼吁要“适应性调整”与“战略性调整”双管齐下,在加快调整产品结构的同时也要加大投入,自主创新,提高设备的 ,加快经济的步伐,减少金融危机的影响。红星机器在政府的呼吁下新型研发的磨粉机设备—高压梯形脱硫磨粉机、立式磨粉机、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等具有较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电厂脱硫,粉煤灰加工等设备的空白。

我国磨粉机械行业经历了浩浩荡荡60年风雨历程后,发展到今天已经从一个主要复制他人 过渡到了民族自主创新的新时期。我国工程机械企业的 创新尤其是原创性的 创新付出了艰苦的劳动和巨大的努力。在新的历史时期,我国的磨粉机械行业正在向着创立起 水平的中国 ,成为真正有竞争力的伙伴而屹立于同行之中而不懈的努力,而我国的磨粉机械制造龙头企业——红星机器将会付出比前人更为艰巨的努力,勇往直前,永驻磨粉机行业的顶峰。

上一篇: 红星大型磨粉机为脱硫石灰石制粉做贡献 下一篇: 红星制砂设备全面升级迎合市场需求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