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反击式破碎机品种少是发展国外市场的一大障碍

2011-03-07 10:45:2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五十年代初,随着新型耐磨材料的应用,我国在五十年代末已有反击式破碎机问世,在八十年代之前,国产的反击式破碎机局限于处理煤和石灰石之类中硬物料。直到八十年代末原河南红星机器厂方引进KHD型硬岩反击式破碎机, 。德国KHD公司首先推出硬岩反击式破碎机,打破了这种局限,这种机型的改进型目前仍在生产中。其打击件,如:锤头、板锤、反击板等,在使用中磨损甚快。由于冲击式破碎机是采用冲击原理破碎物料,只能用于中硬物料的破碎。反击式破碎机在腔形设计、转子结构上,特别是板锤的材料和装卡方法上是 不同的。在选矿个过程中常用的破碎机械设备主要有五种,反击式破碎机和锤式破碎机同属于以冲击作用为主来破碎脆性物料的机器,故常被称为冲击式破碎机。以满足市场方方面面的需求。国产的硬岩反击式破碎机,开始时其核心零件板锤 进口,国产化板锤在“八五”期间列为部级科研攻关项目,项目成功之后,国产板锤不仅取代进口,而且已大量出口欧美、日本等国。从市场需求来看,应加强开发下列类型的产品。

反击式破碎机

郑州红星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是石子破碎机生产和出口厂商,破碎设备产 居于国内同行业之首. 生产各种石料破碎机,河卵石破碎机、鹅卵石破碎机、选矿破碎机等选矿设备,具有节能,省电,降耗。但落后国外二十多年。德国HAZAMAC公司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既分为粗破、中破、细破三种用途,又分为适合坚硬物料和中硬物料两种不同场合,从而组合而为十几种机型。这种缺陷,在相当长时期内,限制冲击式破碎机的适用范围。性能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低等特点.公司石料破碎机销往全国各地,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红星重工视石料破碎机 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每一位用户负责的 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相比之下,我国的反击式破碎机虽然在硬岩破碎方面有突破,但是品种缺,规格少。

上一篇: 矿山机械近几年发展迅猛因素 下一篇: PYD2200圆锥破碎机在铁矿石开发领域显成效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