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制砂机在砂石骨料混凝土中稳固地位

2011-01-13 11:21:2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红星机器制砂机加工后的砂石骨料的颗粒级配、粒型、表面特征、针片状颗粒含量、旷地空闲率等完全符合高等级砂石骨料的要求,骨料已渐被当作主要架构材料,而水泥用量则越少越好,加固砂石骨料在混凝土中的地位。跟着砂石骨料的成品要求的进步,加上人们的熟悉转变,砂石骨料在混凝土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它起着骨架作用,传递应力,即使没有水泥浆,骨料亦可支撑载重,同时按捺收缩,防止开裂。

砂石生产线

破碎筛分设备在混凝土砂石骨料应用广泛,为此,我们积极研发新型设备,5X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与红星机器出产的HPC液压圆锥破碎机、PF硬岩反击式破碎机、PE深腔颚式破碎机以及筛分洗选等系列设备配套,可设计专用高速(高等级)公路、高速铁路、水电站、高层建筑、机场跑道、港口码头、市政工程等行业骨料出产的新型砂石破碎筛分出产工艺;整套破碎筛分联合设备按安装方式分为固定式,半移动式(雪橇式)和破碎移动式站三种,其出产能力在30-500吨/时,成品粒度和级配根据用户需要而定,通常为0~40mm;所出产的成品骨料砂石级配公道、粒形良好、针片状颗粒含量可控制在5%以内,成功使用在郑西(郑州-西安)、武广(武汉-广州)、哈大(哈尔滨-大连)、京沪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沈大、连霍、京珠、京沪、沪蓉、厦荣、大运、南百、厦成、广巴、沪昆、京承、二广高速公路,河南金贸大厦、北京奥运工程,小浪底水库、宝泉水库、红旗渠水库、葛洲坝田湾河电站等国家 项目中。

过去砂石的 得不到应有的正视和控制,一方面人们以为砂石在混凝土中仅起到填充作用,轻重,只要多加水泥就行,人们的传统熟悉存在偏差;另一方面,即使熟悉到骨料的重要性,也改变不了现状,破碎设备和制砂设备出产的砂石骨料远远达不到要求,只能采取顺气天然的立场。红星机器职员,根据砂石现场的考察,成立专门的砂石设备砂石生产线研发小组,根据粒型多样、比表面积大、表面粗拙、棱角尖利等实际题目出发,专门研制制砂机,配合破碎机使用,具有碎石和 的功效。

上一篇: 红星砂石设备砂石生产线介绍 下一篇: 红星讲述选铅锌矿设备的常见选矿工艺设备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