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破碎设备在矿山设备中的的应用和重要性

2011-01-09 10:47:2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矿山机械行业中,设备有良多种。有用于粗碎的圆锥破碎机和颚式破碎机,还有用于细碎的第三代制砂机等等,如斯多的矿山机械设备中,不同的设备都有其各自的合用场合。破碎机设备应用广泛,那颚式破碎机在破碎机家族里面的地位如何呢?其在矿山机械设备中应用是否收到欢迎呢?

首先,大家都知道,颚式破碎机是矿山机械设备中较常见的破碎机设备。颚式破碎机的泛起可以追溯到1858年,显然颚式破碎机作为一种古老的物料破碎机设备,能够一直应用到现在,说明颚式破碎机必有其不同其他破碎机的上风之处。颚式破碎机因其工作可靠,而构造简朴,制造轻易以及维修保养方面,使用寿命长久等特点,至今在冶金矿山、建筑、化工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

颚式破碎机的主要部件中是通过电念头驱动皮带和皮带轮,偏心轴使动颚上下运动,当动颚上升时肘板与动颚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固定颚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压碎或劈碎,达到破碎的目确当动颚下行时,肘板与动颚间夹角变小,动颚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固定颚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跟着电念头连续滚动而破碎机动颚作周期性地压碎和排泄物料, 批量出产。

颚式破碎机受欢迎的自身上风在于:首先颚式破碎机的破碎腔深而且没有死区,这样的设计就提高了颚式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其次,颚式破碎机的破碎比大,破碎后的产品粒度平均,垫片式出料口调束装备,调节范围大,因此增加了颚式破碎机设备的操纵灵活性;可根据用户出产量的要求适当调节排料口的大小。第三个上风是颚式破碎机的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零件更换简朴利便,平时的保养维护工作量小。同时颚式破碎机还具有节能,噪音低,粉尘少,运营用度低的上风,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颚式破碎机在矿山机械设备中地位重要,所以在破碎机设备中需求量较大。应用也是较广泛的。所以,客户在选择颚式破碎机的时候会选择那些 可靠,服务优质的破碎机设备出产厂家进行选购。郑州红星重工在制砂机设备,破碎机设备等矿山机械设备在市场上能够受到客户的欢迎并得到好评,靠的是 ,靠的是服务。红星重工将全力服务于客户的投资项目,让客户满足。

鄂式破碎机

振动颚式破碎机的应用非常广泛,特别是在目前常规破碎机无法 的领域找到了更合适的位置。由于破碎机的不同,其用法也各不相同,下面分别给予介绍。

一、用于石英砂

用于硅砂的处理,可防止像碾子破碎时产生的 ,提高产品 。

二、用于选矿厂

用于选矿厂如、铁矿、铅锌矿、金矿、铜矿、铝矾矿、锡矿、钨矿。

三、用于耐火材料

耐火材料的原料如莫来石、方镁石、刚玉具有较高的强度,一般在300-500Mpa,比玄武岩的强度高一倍。

四、用于陶瓷行业

用于陶瓷行业的原料如:石英砂、长石、瓷土、陶土等的破碎和粗破。

五、用于人工制砂

重要的建筑用砂是不能满意要求的,此时应通过人工制砂 了自然砂的不足。

六、用于围岩分离

通过筛分将辉绿岩细分排除,提高石榴石的品位。

七、用于环保

用于金属废屑制取铁粉、型砂回收、炉渣处理、电子产品中各部分的回收、尾矿处理、建筑混凝土骨料回收等。已得到成功应用或已拿出样机的振动颚式破碎机有俄罗斯选矿院的BⅢⅡ型、斯卡钦基的直线鄂板型、加拿大的充气轮胎弹簧型等,目前已有近30台的振动颚式破碎机在工作。

BⅢⅡ型振动颚式破碎机。此类型的振动颚式破碎机目前已有如下5种已知形式:

(1)具有一个动鄂的;

(2)具有两个动鄂的;

(3)具有沉重外壳及摆的;

(4)外壳上有振动器的;

(5)具有几个工作腔的。

上一篇: 河南红星 节能环保促产业磨粉机加速前进 下一篇: 红星机器冲击式破碎机 创新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