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讲解高堰式螺旋分级机使用技巧

2011-01-07 13:05:1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根据对市场行情的分析我们发现,螺旋分级机发展前景良好,接下来我们来了解高堰式螺旋分级机的相关知识。高堰螺旋分级机下启齿高低、分级机下启齿大小、分级机上启齿高低、分级机上启齿大小是在设备安装期间进行现场制作,在很多选厂,由于在设备安装中分级机启齿大小高低没有进行调整好,而工人在操纵过程中又不太注意,无形也是影响了磨矿功课。分级机下启齿低,相对是矿砂沉淀区大了,所以返砂量将大,磨矿细度相对细,分级机下启齿大,相对是矿砂沉淀区大了,水流较为平缓,所以返砂量将大,磨矿细度相对细,分级机上启齿低,返砂量相对大,磨矿细度相对变细,分级机上启齿大,相对返砂量相对大,磨矿细度相对变细。否则相反。

高堰式螺旋分级机溢流堰高低,影响着矿砂的沉淀区大小,在出产中我们可以根据磨矿细度的要求,适当对分级机溢流堰高低进行调整,若要求磨矿细度变细,可在分级机两边缘焊接一定高度的角铁,用插木扳的方法来调整分级机溢流堰高低,有时经矿泥长期堆积,可天然进步溢流堰的高度。

螺旋分级机

高堰式螺旋分级机叶片磨损:叶片磨损后,相对于返砂量减小,造成磨矿细度变粗,另外,若叶片磨损厉害,将影响分级机寿命,所以在工作中及时 叶片磨损情况,及时更换磨损叶片。球磨机运转情况、分级机转速、分级机叶轮间距:在球磨机购买时已定,留意在购买时查看咨询。

破碎粒度大小、格筛筛孔的调整是关建,球磨工必需要对破碎系统进行监视,若在出产中球磨机给矿粒度大小发生变化,必需要马上反映到破碎车间。 要求破碎粒度越细越好。螺旋分级机主轴晋升高度是影响返砂量及磨矿细度的一个重要因素。一般正常出产要求分级机主轴放到位。一些选矿厂球磨工在设备检验后,因为分级机中的矿砂没有清理干净,在长时间沉集下,矿泥沉的较实,在下放分级机主轴时,因为不细心,没有把主轴完全放下,造成返砂量较正常情况少。另外主轴没有放下也可能是因为主轴长时间没有进行清理上油,所以在操纵过程中要加以留意。

上一篇: 国内新型打砂机的需求持续高涨 下一篇: 河南红星 节能环保促产业磨粉机加速前进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