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分析对颚式破碎机机型与性能

2011-01-02 09:06:57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国内外出产的颚式破碎机机型种类繁多,现结合海内情况简述如下。

早年,联邦德国和前苏联都曾研制过液压驱动的颚式破碎机。其特点是进步动鄂摆动次数借以增加产量,同时能 液压调整排料口、液压过载保护以及能负荷启动。

联邦德国制造过冲击式颚式破碎机,而前苏联也制造了振动颚式破碎机(也叫惯性颚式破碎机)。它们都靠动鄂振动冲击破碎物料,借以进步破碎机机能。前者在我国曾经试制过,因为某些原因没能继承研制。

民主德国曾制造过一种简摆式双腔颚式破碎机,美国出产过复摆双腔颚式破碎机。北京某设计院和湖南某大学都曾与工厂合作研制了双腔颚式破碎机,其特点是使间歇工作变成连续工作,借以进步破碎机工作效率。

颚式破碎机

以上各项异性破碎机的研制都取得了一定的 并对海内破碎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但是,多数没能得到大面积推广使用。海内绝大多数制造厂出产的和现场使用的都仍是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就近两年国外机械设备博览会上展出的颚式破碎机来看,也都是传统颚式破碎机,没有异形颚式破碎机泛起。此外,简摆颚式破碎机也将逐渐被复摆颚式破碎机所代替。

因此说, 优化设计是保证破碎机有 机能的基本因素,结合提高前辈的机械制造工艺就是保证 机能的充分前提。目前国产破碎机与国外比拟,主要是鄂式破碎机主要部件材质和综合机械制造工艺水平还有差距,至于破碎机的自动控制,对于从事自动控制职员来说,是很简单的。

上一篇: 圆锥式破碎机工作时注意几大事项 下一篇: 破碎机发展趋势高产节能适应市场需求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