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PC—D1414超高细破碎机锤盘磨损的原因及其处理措施

2015-03-14 10:21:4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经红星 部工作人员的调查发现,PC—D1414超高细破碎机锤盘磨损现象产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转子两端锤盘和固定在破碎机内两侧面上的衬板之间的间隙较大(达20mm),并且越磨越大,当破碎机上部进料转子高速运转时,颗粒状物料由此间隙进入到转子端部下落时,遇到扇形轴端挡板内圆弧立面的阻挡,不能及时排除而造成了端面磨损。

针对此现象,红星 部工作人员经对现场的仔细观察和分析, 决定用挖补的方法对转子两端锤盘进行修复。

现将锤盘磨损处理措施的具体操作方法汇总如下:

(1)依据事先对转子锤盘进行的准确测绘图,加工带轴孔部分的两个锤盘环,并把转子两端锤盘沿直径670mm处用水电焊割掉,再把加工的锤盘环套在锤盘割剩的部位上串好各个锤轴定好位,接口处两面倒坡口满焊连接。

(2)将原来Q23 普通钢板轴端挡板改成ZGMn13铸件的,提高挡板的耐磨性,且在扇形轴端挡板上部增加了一个凸沿,保护锤盘外缘,下部延长并倒45度斜角以利于物料排除。

(3)将转子两端锤盘和固定在破碎机内两侧面上的衬板之间的间隙由原来的20mm减到10mm,使得进入此问隙的物料大为减少。将破碎机内两侧面下部衬板的圆弧面倒45度斜角,以利于物料排除。

一般情况下,轴端挡板每 就得更换一次,经红星 部工作人员的改进后,轴端挡板使用周期延长到两 ;而且转子两端锤盘使用寿命可达到两年以上。

如果您对我们厂生产的破碎机感兴趣,欢迎电话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上一篇: 红星高产节能浓缩机 优势及其维护保养措施 下一篇: 新型振动筛特点优势汇总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