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振动给料机操作方法

2014-10-27 15:07:2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振动给料机主要负责给料作业,给料虽然不是主要的生产环节,但是完全可以影响到矿石生产线的处理以及最终的运营效益。振动给料机的操作方法需要全面掌握,具体来说有以下四个方面。

振动给料机

一、运转前的

1、弹簧,挂钩是否完好。

2、振动电机螺栓连接可靠。

3、电机、操作箱完好,送电后,电源指示灯亮。

4、 衬板的磨损情况。

二、开车顺序

1、转换开关在自动位置时,皮带启动后,电振给矿机自动启动,运行指示灯亮,根据情况自动调整电机频率。

2、手动时,将转换开关由零位打到手动位置,按下启动按钮,运行指示灯亮,电机启动,根据情况调整电机频率。

三、停车顺序

1、自动时,将转换开关由自动位置打到零位,运行指示灯熄灭,电机停止运行。

2、手动时,按下停止按钮,运行指示灯熄灭,电机停止运行,将转换开关由手动位置打到零位。

四、运行中 项目

1、弹簧,挂钩是否完好。

2、振动电机螺栓连接是否可靠。

3、电机温度(温升小于60℃)是否正常,有无异常噪声、气味。

4、操作箱指示灯是否正常。

5、漏斗衬板是否有松动或磨损严重。

“诚者,天之道者;思诚者,人之道也。”真诚面对,沟通无限。河南红星机器,务实有恒,关注您所关注!

上一篇: 集料加工如何控制针片状含量? 下一篇: 棒磨机的调试内容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