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机器如何给圆锥破碎机巧妙“换装”

2013-12-28 11:24:43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圆锥破碎机作为矿山设备中破碎效率高、破碎比大、能耗低的破碎设备,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圆锥破碎机的结构中零部件更换是我们不可避免会遇到的问题,看看红星机器是如何完成圆锥破碎机巧妙“换装”的吧。

1、圆锥破碎壁的更换,圆锥破碎壁是用圆锥头固定在圆锥躯体上的,二者之间浇铸有锌合金,新安装或新更换的圆锥破碎壁工作6-8小时后,应 紧固情况,发现松动要立即紧固。

2、齿轮啮合,由于磨擦使圆板磨损,影响了齿轮间隙的变化,为保证齿轮的正常啮合必须在底盖上补加垫片,其垫片的厚度应等于圆板的磨损量。

3、轴承和密封装置,安装碗形轴承时,注意不使钢丝绳碰坏挡油环。装配时,支承球面应进行刮研,保证破碎圆锥与碗形互球面在外圆接触内环应确保0.35-0.5mm的环状间隙,有效防止圆锥破碎机机架与球面轴承的磨损

4、圆柱形衬套与架体为第三种过渡配合,为了防止衬套的转动,又在衬套上部槽内注入了锌合金,更换新衬套时应按架体的实际尺寸配制,如果间隙过大将导致衬套发生破裂。

5、圆锥形衬套、锥套与空偏心轴要严合,注入锌合金以防止锥套转动,锌合金要充满全部间隙,由于热注锌合金的缘故可能造成锥套的变形,因此新锥套装好 尺寸,发现不正确应及时修正,制造备件时应按偏心套内径的实际尺寸配制以保持原有的配合。

6、弹簧的更换,弹簧的作用是当破碎机进入了不可破碎物时保护破碎机不被损坏,所以弹簧的压力与破碎机的破碎力相适应,破碎机在正常工作时弹簧是不动的,仅仅在破碎腔中落入铁块使破碎机超载时才抬起支承套发生弹簧被压缩的现象。

掌握圆锥破碎机的“换装”技巧,正确的给破碎机更换零部件,能够很好的延长破碎机的使用寿命,减少故障率。红星机器提出以上几点“换装”技巧供用户朋友们参考使用。

圆锥破碎机

上一篇: 红星机器破碎机出厂前的“ 一道坎儿” 下一篇: 螺旋滚轴筛的结构组成及工作原理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