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圆锥破碎机形成针片状物料的原理和产生因素分析

2013-09-17 08:47:11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圆锥破碎机主要用于物料中细碎作业,是一种用途十分广泛的机械设备,尤其是在产量要求大的矿山、建材、公路和水利等行业中。圆锥破碎机对物料的破碎主要是以挤压为主的破碎,圆锥破碎机的工作特点决定了所破物料的针片状所占比例较大。本文主要分析针片状物料的形成原理和产生因素。

圆锥破碎机

按照GB14685-2001(建设用卵石、碎石)针片状颗粒的定义,是指卵石和碎石颗粒长度大于该颗粒所属相应粒级的平均粒径2.4倍者为针状颗粒,厚度小于平均粒径的0.4倍者为片状颗粒(平均粒径指该粒级上、下限粒径的平均值),也就是说针片状和片状二个颗粒状态构成,二者总和简称为针片状。

在混凝土施工方面,对物料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物料针片率的多少对混凝土的 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针片状颗粒越多,则混凝土的强度也就显著降低。

由于针片状颗粒含量大,混凝土拌合物的坍落度降低,黏聚性变差,抗压及抗拉强度也下降,因此在混凝土施工中,对针片状颗粒有一定的控制要求,因此在设计整条破碎流水线时,必须预测针片率,配置相应的设备来消除或降低其针片率。

通过现场分析并与针片率有关的试验可知,影响物料针片率的因素大致有如下几个:①喂入物料的尺寸;②喂入物料的特性;③圆锥破碎机的紧边排料口(CSS)尺寸;④偏心套转速;⑤破碎机的腔型。

上一篇: 石灰石生产线 下一篇: 锤式大块状磨料破碎机的总体设计方法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