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可调式高细破碎机的锤头的两种配重方法

2013-08-14 08:36:12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可调式高细破碎机可对石灰石、铝矿石、瓷石、页岩、煤矸石等中等以上硬度的干燥矿物或其煅烧后的产物进行超高细破碎。同锤式破碎机一样,锤头也是可调式高细破碎机的关键易损部件,为了提高锤头的工作效率,需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对已经磨损的锤头进行配重。一般配重方法有两种:计算平衡法、现场旋转法,具体步骤见下文介绍。

(1)计算平衡法

计算原则为:某一列的五个锤头和其在转子圆周180°方向上对应的数量相同的锤头总 分别相等;沿轴线方向上每排3个锤头和其中心对称的3个锤头的总 分别相等;每一排上的3个锤头 也分别相等,大大节省了维修时间。

(2)现场旋转法

将每个锤头的 按照由重及轻的顺序排列并标记好,用下述方法安装:

①人工快速转动破碎机皮带轮十几圈后,让其在惯性状态下停止。对 排的 点作好标记。此法重复转动3~5次。

②将较重的锤头装在 点,较轻的两个锤头分别装在该排所在圆周上其他两点。

③以同样方法找出第十排的 点,剩余锤头中较重的再安装在 点,较轻的两个安装在该排所在圆周上的其他两点。

④以上述方法依次安装第二排与第九排、第三排与第八排、第四排与第七排、第五排与第六排的锤头,直到完毕

现场旋转法的配重 比计算好,但所需要的时间较长,可在停机时进行。

总之,在具体选择配重方法时,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的影响,选择合适的配重方法。

上一篇: 锤式破碎机双金属液热复合锤头的特点及适应工况条件 下一篇: 浮选工艺中非极性烃类油与矿物表面的作用机理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