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旋盘式圆锥破碎机的特点及应用

2013-07-02 08:38:41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旋盘式破碎机,其实质是一种改进了破碎腔型式的圆锥破碎机。与普通圆锥破碎机相比,这种破碎机的主要改进是衬板非常短,而且下部的衬板非常平,破碎腔上部形成了一个圆锥漏斗式初碎区,工作时充满了待破碎的物料,形成了类似“压头”的作用,而改善了破碎 。破碎作用是通过多层颗粒的冲击和摩擦产生的粒间粉碎而 的。其主要特点及应用如下文介绍。

旋盘式圆锥破碎机

旋盘式圆锥破碎机利用多层颗粒的内部研磨和冲击压力作用破碎矿石和物料,该机的主要特点是:增大了非控制粒度区破碎腔体积;在平行区改变了破碎腔结构型式,平行带很短,但角度很平缓,并做成环状“重锤式”的特殊结构。物料在破碎机中形成很厚的环状“密实的聚积层”。物料在破碎腔内不会自行下滑,是靠锥体运动时物料的推进排出破碎机。破碎机中的物料一直处于填满状态。机器还设有旋转式给料器使物料均匀地给入破碎腔。

该机破碎比较大,产品细而均匀,从而减少了磨矿设备的负荷;适用于超细碎。在生产中应用该种破碎机,可达到“多碎少磨”的目的,对于节能有着现实意义。采用旋盘式破碎机生产磨矿机的给料,建设投资可大大节省。在三段开路破碎和棒磨球磨生产流程中,用它代替棒磨机是完全可行的,至于用它代替现场广泛使用的短头型圆锥破碎机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篇: 大破碎比宽系列外动颚式破碎机的运动学分析及优化 下一篇: 复合肥生产线生产流程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