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金属镁生产线

2013-06-07 15:42:56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镁是一种轻金属,在日常生活中纯镁并不常见,因为镁易与其它物质发生反应。但是镁的合金却在生活和工业中应用非常广泛。镁具有强度高,刚度高,导电性好的特点。而且还有抗阻尼性,减振性有及易于加工的特点。

镁可以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军工领域,交通领域, 电子,摩托工业等。

金属镁的图片

金属镁的图片

金属镁生产原料:硅铁(硅石),菱石,白云石

金属镁的生产流程:破碎→烧结→制球→还原→成品。

金属镁生产线:

金属镁生产流程图

一,将原料使用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然后再使用细碎机进行细碎至合格的粒度。一般是三十到四十厘米。

二,将破碎后的物料送入回转窑进行煅烧至煅白。

三,将从回转窑缷下的热物料送入单筒或双筒冷却机进行冷却。再使用球磨机进行磨碎作业。

四,磨碎后的物料使用压球机进行压球。

五,磨碎后的物料与萤石粉或硅铁粉混合后,装入还原罐里,放于还原炉中,在1200-1250℃及真空的1.33Pa 真空度下还原制取粗镁。 经过熔剂精制、铸锭、表面处理得到成品镁锭。

上一篇: 复摆颚式破碎机的 尺寸参数对设备性能的影响 下一篇: 颚式破碎机的噬角与 破碎力的计算方法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