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怎样确定反击式破碎机反击板的形状

2012-12-29 09:37:3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高产节能的破碎设备,在各行各业中均有广泛的应用。破碎机的高产主要取决于反击板的形状。反击板是破碎机的关键部件,不同形状的反击板对破碎过程有不同的影响。因此设计合适的反击板形状非常重要,本文就来介绍如何设计反击板的形状。

影响反击板形状的因素有抛射角、碰撞部位、颗粒大小、转子转速等,我们可通过对破碎机进行实体建模,并应用LS-DYNA对其工作过程进行仿真,计算物料在破碎过程中的运动轨迹,分析物料在不同的抛射角、碰撞部位和颗粒大小下的轨迹曲线,进而确定反击板形状的设计方案。

反击式破碎机

通过对不同碰撞角度时物料的运动轨迹的分析发现,抛射角(碰撞角)不同直接影响物料运动空间范围和轨迹曲线,从而影响反击板的形状。而不同截面形状的反击板对物料的破碎 好坏影响较大。

通过对不同粒径的物料的运动轨迹的分析得到,不同粒径的轨迹曲线几乎平行,因此如果要使破碎机有较好的破碎 ,就需使反击板的法线与物料的运动轨迹曲线相互平行。从不同撞击部位的轨迹曲线分析发现,物料与板锤碰撞位置的不同步影响反击板在破碎腔中的空间位置。转子转速不同对物料轨迹影响不大,即对反击板的形状影响较小。

通过对上述影响反击板形状因素的分析,可知碰撞角对反击板形状影响 ,另外三个因素影响较小,由于生产过程中反击式破碎机的保养。因此可以根据不同碰撞角的情况下物料的运动轨迹来确定反击板的形状,做法是将物料运动轨迹曲线的法线作为反击板形状的曲线。

上一篇: 圆锥破碎机主轴的设计计算 下一篇: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基本原理及性能优点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