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旋盘式破碎机的结构及工作原理分析

2012-11-26 08:49:5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旋盘式破碎机是在西蒙斯圆锥式破碎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也是一种弹簧式圆锥破碎机。它具有特殊的破碎腔,是由上部环形缓冲腔、非控制破碎区和平行区破碎部分所组成,专门为 层压破碎而设计;其旋转布料器是由电动机、联轴器、蜗杆减速器、V带、给料筒和给料斗组成,能将大小块物料 缓和均匀,并以均匀 料流绕着缓冲腔分布。旋盘式圆锥破碎机的特征明显,这种结构能够提高破碎机的处理能力、降低能耗、保证产品粒度整齐,并能够延长衬板的使用寿命。

旋盘式破碎机的工作过程是:混合均匀的粗细物料连续不断地经溜矿槽和料箱,再经过电动机、减速器和带传动的旋转布料器,沿圆周方向均匀分布在破碎机受料区,进入缓冲区。布料器能够 给给料速度的控制,保证破碎腔中料层高度的稳定。物料随动锥摆动及破碎腔中物料高度的压力,经缓冲腔,一部分物料随动锥的摆动,并由平行区喉口处动锥上的凸台控制物料,使其自由地进入研磨腔。破碎开始时,物料被下部的动锥衬板带起来,同时有排出运动和被阻隔在破碎衬板间的情况。动锥的冲击动作,借助于研磨及物料粒子间冲击作用,导致物料的破碎,即使动锥与定追靠近时,衬板间仍有一层相当厚的小颗粒物料将其隔开。

旋盘式破碎机

上一篇: 厂家讲解斗式提升机减速器的配置 下一篇: 惯性圆锥破碎机各结构参数之间的关系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