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带式输送机的动态研究工作现状

2012-08-29 14:42:0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近年来,带式输送机动态研究在国内外已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这方面的研究,开始于 20 世纪 60 年代的前苏联,主要在简化的力学模型上进行解析分析,提出了 个带式输送机非稳定状态运行期间动态分析的计算公式,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但实用价值不大。70 年代初,德国汉挪威工业大学的 H.Funke等人进行了以行波理论为基础的动态分析方法的研究工作。80 年代初,澳大利亚的 A. Harrison 在输送机启动、制动以及输送机模型等方面作了对大量的研究工作。美国 Nordell等提出真正意义上的关于带式输送机 和弹簧模型的论述,将有限元的概念引入到模型中来。我国在带式输送机动态特性研究方面起步较晚。

1989 年,国内 提出了带式输送机横向振动的理论分析及稳定性条件;90 年代后,我国 又在带式输送机的力学、数学模型等方面进行了许多研究工作。

过去二十年多年里,许多研究工作者将带式输送机,用各种各样的线性模型来描述或者至少是便于数学计算的模型。在动力学分析中,由于输送带大变形和粘弹性的并存,带式输送机的张紧装置要求增高,使非线性问题变得十分突出,已达到了不能忽略的程度,而且许多不 工程实例,使得它们的动态特性无法用简单的线性特性来解释,所以本文采用非线性理论研究输送机的动态特性。

带式输送机

上一篇: 国内对于简化磁选工艺的研究 下一篇: 国内外 对于磁选机的研究情况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