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概述圆锥破碎机的运动特性

2012-08-16 14:32:07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圆锥破碎机运动特性和破碎腔内散体物料运动特性对破碎机工作性能有重要影响,特别是对破碎机生产率及产品粒度有很大的影响。圆锥破碎机运动学和动力学性能影响破碎腔内散体物料通过方式,进而影响圆锥破碎机生产率及产品粒度。生产率、产品粒度等是衡量圆锥破碎机性能的重要指标,而生产率模型、产品粒度模型也是圆锥破碎机优化设计的重要理论基础。此外,圆锥破碎机生产率及破碎产品粒度也是破碎机用户和生产厂家关心的重要工作性能参数。因此,对圆锥破碎机运动特性和破碎腔内散体物料运动特性进行深入研究,建立圆锥破碎机生产率理论计算模型及产品粒度计算模型,为研制开发新型高产圆锥破碎机提供理论基础。

圆锥破碎机重要的性能指标是破碎机的生产率和破碎产品的粒度,若要计算破碎机的生产率及破碎产品的粒度,必须深入研究破碎机破碎腔内散体物料的运动学及动力学,这将影响圆锥破碎机经济 性能。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重力、动锥部件的摩擦力、动锥与定锥挤压力等等的共同作用,因此其运动形式比较复杂。为简化散体物料的运动状态及方便后面的建模,假定圆锥破碎机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由于圆锥破碎机的动锥部件的自转速度很慢,约为10-15转/分,所以不考虑动锥的自转。

2.不考虑破碎机动锥部件作旋摆运动时对物料在沿破碎壁的切线方向的作用力,而只考虑破碎锥对物料的挤压和研磨作用。

圆锥破碎机

上一篇: 涡轮分级机模型设计的三种方案 下一篇: 分析冲击式破碎机的两大破碎机理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