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起跑选红星破碎机

2012-08-01 16:31:2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房地产的火爆带动水泥产业发展,然而发展中显现了越来越多以前不完善的地方。面对高速发展形式和紧迫的市场需求,水泥行业只能大力淘汰落后产能。这对生产企业来说是一次机会,把握好的企业,反之错一步也有可能跌落谷底。

中国有句古话: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应对上述情况,来一次从里到外的大改革是必要的。水泥产业是高耗能、高排放行业,必须淘汰传统设备、 落后设备、高耗能设备,引进高产节能的 设备。节能环保破碎机在机械行业撑起一片天,这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改革首先得从生产线抓起,破碎生产是生产线最初的环节,也是关键的开始环节,原料的破碎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接下来的生产 和进度。所以一台 破碎机是必须的。红星颚式破碎机是破碎机中的佼佼者,它可以一次性破碎到你所需的粒度大小,比起落后的两轮破碎,节省了耗能,缩短了工艺流程,更节省了作业时间和人力消耗。河南红星成立多年,多年以来一直深入专研和创新升级破碎设备,红星颚式破碎机在矿山企业独树一帜,各方面性能都已经成熟稳定。这种节能省时的 成熟设备正是这次大改革的 选择。让自己的思维奔跑到前端,把生命放飞于辽阔的发展空间,选择 的才能站在 的起跑线。

颚式破碎机

上一篇: 节能制砂机环保转型,走非激烈竞争之路 下一篇: 带式输送机的张紧装置要求增高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