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破碎机的腔内现象分析

2012-07-31 10:04:3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目前我们还不能完全掌握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工作时其破碎腔内出现的各种现象,还未能阐明在破碎过程中每个工作零件的重要性。这两种破碎机工作参数的计算都基于经验公式。一些学者已着手以传统的碰撞理论来确定这两种破碎机的工作参数。鲁普夫(Rumpf)用碰撞理论来分析正碰撞、转动碰撞和斜碰撞间题,研究了两种不同 的碰撞。该文的结论之一是在碰撞的压缩阶段变形功能够完全用于两碰撞体的破碎。埃尔哈特(Ehrhardt)尤其考虑了岩石物料与反击式破碎机板锤碰撞的情况。他查明了在物料没有破碎的情况下该碰撞可当作完全弹性转动正碰撞来处理,若物料出现破碎时,则可当作完全塑性碰撞来处理。巴隆(Baron)和克默尔柯夫(Khmelko-vsky)用测量冲击的方法来分析研究破碎岩石的可能性,尤其是研究在平板上破碎样块的恢复系数。现已发现:对于给定的碰撞速度,该恢复系数近似于一个常数,当碰撞速度增大时其值则减小。

反击式破碎机

然而,简化了的测量方法降低了所得测量结果的 。我们以碰撞理论为基础详细分析了物料与重锤式破碎机锤头的碰撞。在该文中作者假定这种碰撞具有完全塑性的特性,但他关于怎样确定锤头碰撞后的 偏角、 碰撞力和碰撞持续时间的见解却基于一些不恰当的假设。包曼(Baumen)提出了一个研究碰撞特性的方法。该方法适用于物体之一发生破碎的情况。他发现物料与板锤的碰撞是完全弹性的,并获得了反击式破碎机的能耗方程。

锤式破碎机

上一篇: 搅拌桶的结构与操作注意事项 下一篇: 节能制砂机环保转型,走非激烈竞争之路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