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颚式破碎机的研发引进虚拟样机

2012-06-19 08:57:52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根据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对工作装置进行优化分析,颚式破碎机常用软件设计模式破碎力进行仿真分析,利用solidEdge软件建立颚式破碎机模型,并把工作装置导入到ADAMS中进行运动学分析。然后根据 尺寸建立工作装的参数化模型,以生产能力为目标函数,进行优化分析,得到工作装置 尺寸的 值。对优化后的模型进行破碎力仿真分析,结合并对比矿石破碎实验结果,得出破碎力分布规律,并为得到更合理破碎力计算公式提供依据。

颚式破碎机

虚拟样机 (virtualprototypeteehn。logy)是在自然科学 和计算机 不断发展的基础上建立的一项计算机辅助工程(CAE) 。它采用计算机仿真一与虚拟 ,在计算机上通过CAD/CAM/CAE等 将分散的零部件设计和分析 集成到一个可视化的环境中,在计算机中建造出产品的整体模型, 对产品的仿真、性能分析、预测和优化。在设计的初级阶段利用虚拟样机 就能够对整个系统进行完整的仿真和分析,在可视化环境中观察并试验各系统部件的相互运动情况。利用虚拟样机系统仿真软件真实地模拟系统的运动,根据仿真分析结果找到设计缺陷并在计算机上进行修改,对不同的设计方案进行仿真分析,对整个系统进行不断改进,多次分析得到 化设计方案后,再做出物理样机。采用虚拟样机 对产品设计研发, 产品的开发周期,大大降低产品开发成本,提高了产品设计 ,增强市场需求与面向客户之间的能力,颚式破碎机的研发越来越多的使用这项 。

虚拟样机 是在CAD、CAM、CAE以及DFA、DFM等 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把先进制造 、现代计算机信息 和先进仿真 结合起来,将这些 应用于复杂系统全生命周期和全系统,并对它们进行综合管理,从系统的层面来分析复杂系统,支持“由上至下”的复杂系统开发模式。

上一篇: 软件模拟 在选矿中的应用 下一篇: 破碎领域的粗碎与细碎设备介绍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