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各种型号烘干机的特点及用途

2011-07-25 08:51:1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金属粉末烘干机概况

金属粉末烘干机是干燥针对金属粉末类废料研制的专用干燥设备,能够有效的降低物料水分,祛除油类污染物。湿物料加入干燥机后,在筒内均匀布的抄板器翻动下,物料在干燥机内均匀分布与分散,并与并流(逆流)的热空气充分接触,加快了干燥传热,传质。

金属粉末烘干机适用范围

金属粉末烘干机适用于化工、矿山、冶金等行业大颗粒,比重大物料干燥,如:金属粉末、超细金属粉末、高纯金属粉末、纳米金属粉末、铁屑、生铁屑、铁粉、铝屑、铝粉、铝屑粉碎、铜粉、铜末、铜屑、铜泥、电子管废料、锡脚废料、管脚废料、焊锡废料、电子管脚铜锡分离、矿石、高炉矿渣、煤、金属粉末、磷肥、硫铵。对有特殊要求的粉状,颗粒状物料的干燥。

烘干机整机图片展示

烘干机

粉煤灰烘干机的特点

1、粉煤灰烘干机出气温度低,除尘设备使用时间长。

2、采用新型组合式扬料装置,可根据用户要求轻松调控所要的终水份指标。

3、粉煤灰烘干机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运转平稳。

4、设备所需投资是国外进口产品1/6,投资小, 。

5、采用托轮转动,传动功率小。

6、粉煤灰烘干机比单筒烘干机减少占地面积50%左右,土建投资降低50%左右,电耗低于60%。

7、燃料可适应煤、油、汽。

褐煤烘干机的特点

1、褐煤烘干机采用电脑自动控制,可根据烘干要求,配置不同的烘干温度和烘干时间。

2、褐煤烘干机滚筒采用耐热性优良的不锈钢光亮板制作而成, 内壁光滑,可以减少衣物的磨损。

3、散热器,并配以合理的引风道,使热风直接和衣物接触,大大提高了干衣效率,同时节省了能源。

4、大直径入料口,方便了进、出衣物。大面积的毛绒收集网,不容易造成毛绒堵塞,保护了风道的畅通,从而极大的提高了烘干效率。

微粉烘干机的特点

1、微粉烘干机能干燥含水率高达80%的物料,微粉细度干燥后,产品含水率 可达0.1%。

2、红星微粉专用干燥设备采用连续型干燥,提高生产效率。

3、微粉烘干机有效降低微粉尘耗,减少物料的浪费和流失。

4、有效节约成本,与传统微粉干燥设备相比,节约成本近30%。

5、微粉烘干机工艺流程短,热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配置简单、操作控制方便、操作环境好。

6、有效除尘,解决粉尘污染问题。

上一篇: 气流烘干机与蒸汽烘干机的用途及原理 下一篇: 红星三种型号烘干机的优点用途介绍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