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河南红星制砂机风化砂处理出料比率大

2011-07-01 17:04:2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目前,随着基础建设的发展,国家工程量的增加,普通河沙资源已显得日益紧张。而作为不完善的风化沙矿已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然而由于风化砂是由于温度的变化、大气(氧气)、水溶液以及生物的作用,使地表岩石或矿物在原地发生物理、化学变化,在原来高温高压下形成的矿物被破坏,形成一些在常温常压下较 新矿物,构成陆壳表层风化层,风化层之下的完整的岩石称为基岩,露出地表的基岩称为露头,因而有很多地方不能满足建筑砂方面的要求。

一般情况下风化沙主要有三种形成途径,如下:

,机械风化沙。它是由于温度变化及岩石空隙中水和盐分的物态变化引起的。

第二,化学风化沙。氧、水溶液不仅使地表附近的岩石发生破碎,而且使它们的化学成分发生改变,这就是化学风化作用。通过化学反应,使那些在地表条件下不 矿物变成另一种新的矿物(它适应地表环境)。

第三,生物风化沙。由于生物具有物理和化学双重属性,所以生物风化沙是上述两者的合并。多有综合效应出现。

制砂机

现有的砂石粉碎机,在处理风化沙的能力上尚显不足,多采用破碎和输送设备的混合,如果风化 ,亦可采用中碎 后尾矿直接进行二段细碎的 。而这种搭配的精度要求过高而且处理时间偏长,效率也明显比较低下,而且采用传统的细碎理论,对粒级的控制也不是太好,所以产能和功耗并没有达到很高的优化,尚需改进。

而河南红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砂设备的大厂商,根据对风化砂,标准砂,建筑沙的研究,积累多年对制砂机的研发经验, 打造了5X系列高产制砂机,其引进德国先进的矿山机械工程 ,其可同时完成风化沙矿的破碎、清洗、分级等流程,一次性生产出合格的砂石骨料产品,其风化沙的利用率比同类产品要高,受到市场的重视,由此可见制砂设备的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上一篇: 圆锥破碎机可有效降低铁矿石开采成本 下一篇: 红星详解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市场优势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