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圆锥破碎机可与国外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相媲美

2011-06-24 08:48:0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我公司携拳头产品HMP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H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ROR(I)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P系列硬岩反击式破碎机参展。其中HMP系列高能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红星矿机以多年的破碎经验和 的积累,吸收了当今欧美 型第三代圆锥破碎机先进 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液压圆锥破碎机系列。完全可以和当今国外高性能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相媲美。

红星HMP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将破碎速度、冲程以及破碎腔型设计 结合,不但提高了生产能力和产品 ,而且扩大了应用范围,新型圆锥破碎机能够有效降低铁矿石开采成本。从矿物处理到机器制砂,从水利电力到城市建设,HMP圆锥破碎机都可在中碎、细碎、超细碎作业中提供 的破碎性能。本产品具有破碎效率高,产量大; 稳定, 限度地减少了停机时间;便于维修,运维成本极低;应用灵活,多种腔型及易损件可供选择;自动化液压调节模块,使操作变得更简单。

H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红星矿机吸取国外先进的基础上设计的新型产品。该机外形简洁流畅,体积小,重量轻,生产能力却大幅提升。具有坚固耐用维修方便、层压破碎粒型优良、液压调整及保护安全可靠、自动控制方便可靠、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磨耗低节约成本等特点。用于石料生产除了具有生产能力高、操作维修简便的特点外,其 优点就是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可产出粒型优良(针片状含量低)的石料产品。

液压圆锥破碎机

红星牌ROR(I)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或称制砂机)在国内拥有悠久的设计生产历史,具有可靠性高,使用、安装、维修方便;多种破碎形式(石打石、石打铁、铁打铁)互换,适应用户的不同破碎需求;模块化设计,不同应用可供多种部件选择,关键部件采用高产耐磨 ;适合破碎的物料面极大;运行、维护 廉,经济性好;节能、环保,无需任何附加装置等特点。不仅广泛应用于极硬物料,更应用于物料性能差异极大的人工制砂、预粉磨水泥、耐火材料等行业的细碎超细碎。如花岗岩、玄武岩、石灰岩、石英石、片麻岩、水泥熟料、混凝土骨料、陶瓷原料、铁矿、金矿、铜矿、刚玉、铝矾土、硅石等。

红星P、S系列硬岩反击式破碎机采用重型转子、高耐磨材料、高产的破碎腔设计以及新颖的板锤锁紧结构,不但极大的提高了生产能力和产品 ,降低了生产成本和易损件消耗,而且方便了板锤的拆装。该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了以较少的破碎段数,获得较大的破碎比,降低了投资成本,节约了能源。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矿山、高速公路、建材、城建、耐火材料、化工等行业中,适用于物料的粗碎、中碎、细碎及超细碎。

适应破碎的物料:石灰石、白云石、混凝土骨料、砂岩、花岗岩、鹅卵石、安山岩、玄武岩、石英石、辉绿岩、陶瓷原料、金矿石、铜矿石、铝矾土、辉铜矿、水泥熟料等。该产品至今保持着在国内实际应用中,进料粒度 、产量 的记录。

上一篇: 河南红星磨粉机产品工艺迎合市场多样化 下一篇: 水泥熟料专用立式磨粉机性能解析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