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螺旋分级机的发展前景分析

2011-06-21 09:12:1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根据国家政策对煤矿山整 的出台,煤老板们纷纷挠头,这么多的钱该投在哪里比较呼应国家政策,自己也能将钱翻几翻?此时砂石骨料似乎成了煤老板的焦点,当然有砂石骨料出现的地方肯定少不了破碎机和螺旋分级机的出现,这才是真正的投资。

如何带来又一个飞速的发展期,更好服务煤老板,类似政策的颁布,业界并不陌生,早在2001年底,国家计委颁布的《关于促进和引导民间投资的若干意见》。其中明确提出,要逐步放宽民间投资领域。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以独资、合作、联营、参股、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经营性的基础设施和公益事业项目建设。另外山西出台的《意见》基本延续了上述国家计委的意见:可以通过转让特许经营权或合作经营等多种方式,推行PPP(公私合作)、BT(建设—移交)、BOT(建设—经营—转让)、TOT(移交—经营—移交)等投资运营形式,引导民间资本全面进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砂石骨料供应进入高峰期,必然是破碎机和螺旋分级机行业疯狂增长的时期。据各主要施工单位混凝土浇筑计划统计,每周约浇筑上万立方米,工程公司碎石厂肩负着保证骨料供应的重任,而且砂石骨料供应缺口巨大。砂石料投资破碎设备和螺旋分级机设备是很大的投资,客户在选择破碎机和螺旋分级机时,一定要慎重,全方位考察,实际选用时,还应根据具体情况考虑下列因素:物料的物理性质,如易碎性、粘性、水分泥沙含量和 给料尺寸等;成品的总生产量和级配要求,据以选择破碎机类型和生产能力; 经济指标,做到既合乎 、数量要求,操作方便,又 限度地节省费用。如此周密的计划,不 都不成,此次红星机器大批设备如破碎设备,分级机设备进入到砂石骨料生产中,也被同行争先效仿,同时掀起了了一股砂石料行业投资热。一时间,众多砂石料生产设备出现,为砂石料生产带来了更大的帮助。

红星机器致力于矿石破碎机械和螺旋分级机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煤矿老板万众一心,扬起坚定不移的理想之帆,以此启动砂石骨料投资的新航程。为中国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红星机器还生产螺旋溜槽、颚式破碎机、重选生产线等50多种设备和生产线,是煤老板理想的选择。

螺旋分级机

上一篇: 红星磨粉破碎设备促进能源绿色长远发展 下一篇: 河南红星磨粉机产品工艺迎合市场多样化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