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低碳破碎设备加工石英砂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2011-05-21 08:55:40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时代在不断的发展,那么怎么才能让红星机械在中国这样大的市场竞争下脱颖而出呢?红星机械一直把创新当做武器,不断的发展,制造出行业内 的破碎机等 的机械设备。红星多年来的生产经验让客户放心,更让我们的客户利用较少的资源来创造 的经济效益。

水泥生产工艺流程过程中,每生产1吨硅酸盐水泥至少要粉磨3吨物料(包括各种原料、燃料、熟料、混合料、石膏),据统计,水泥生产线粉磨作业需要消耗的动力约占全厂动力的60%以上,其中生料粉磨占30%以上,煤磨占约3%,水泥粉磨约占40%。所以在这个过程中,破碎机的选择很重要。

水泥制造中用到的原料大致包括:石灰石、黏土、铁矿石及煤等物料,必须经过破碎机设备加工,使其成为粒度均匀,大小合乎要求才能更好的进行下个环节。同时在水泥生产工艺接近尾声的水泥粉磨过程中,还要用到磨粉机设备,水泥磨的粉磨是水泥制造的 工序,也是耗电较多的工序。

水泥生产线

其主要功能在于将水泥熟料(及胶凝剂、性能调节材料等)粉磨至适宜的粒度(以细度、比表面积等表示),形成一定的颗粒级配,增大其水化面积,加速水化速度,满足水泥浆体凝结、硬化要求。红星机械水泥熟料专用立式磨粉机性能优势突出,可加工石灰石,粘土,煤等物料,可根据需求用户的要求达到所以产量和粒度。并且成品粉磨细度均匀,通筛率99%,这是其它磨粉设备难以具备的。

因此,破碎机设备在水泥制造工艺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合理选择破碎机设备和工艺流程,优化工艺参数,正确操作,控制作业制度,对保证产品 、降低能耗具有重大意义。红星机械多年来把生产国内 进的机械设备为目标,近几年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红星机械将会更加努力,红星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

上一篇: 红星选矿设备不断创新发展 积极应对行业不景气现象 下一篇: 有效 矿石深加工难题 河南红星机械设备帮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