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破碎机械行业发展科技创新是必经之路

2011-05-17 08:56:03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近年来我国卷入了一场规模浩大的金融危机,中国破碎机行业的发展也因此受到强大的冲击。粉碎工作是当代飞速发展的经济社会必不可少的一个工业环节。在各种金属、非金属、化工矿物原料及建筑材料的加工过程中,石料生产工艺粉碎作业要消耗巨大的能量,而且又是个低效作业石料线设备。经过了两年的时间,国内就业也开始慢慢走出困境,但是问题还是很多。

改革势在必行,破碎机生产商应该反思,当地的管理职能部门也应该反思,整个破碎机行业的都应该反思,为何会造成今天这种局面,是自身原因,还是外界因素,着实应该反省了。如果生产商还一直走着老式的生产经营道路,不在管理模式上改革,不在生产 上提高,那么被淘汰的可能性非常的大,最终会被该行业踢出局的。

在送走一些旧的经营方式的同时,我们还要采取自救。自救的一个方式就是严把破碎机 关,狠抓管理,要两手一齐抓,两手都要硬,似乎这只是一个口号,然而落实到实处,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民营家族式企业或私营个体作坊式的企业,要实施这种管理是非常的棘手的,也是非常困难的。

河南省红星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 矿山设备厂家,面对这样的问题,红星有着自己的 方法,但是红星机械毕竟不能带中国机械走出困境,这还要国内机械业共同的努力,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帮助中国机械业腾飞。

现在破碎机械行业的道路是越来越困难砂石生产线设备,现在大多没有 的小作坊式企业已经快销声匿迹了,而一些大型的企业也在慢慢的收缩,这就叫'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经过这场危机,能够生存下来破碎机行业,一定是强者。

破碎机

上一篇: 红星机械努力突破三点困难令省内机械行业发展迅速 下一篇: 红星选矿设备拓宽发展 引进先进 提升竞争力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