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走在破碎机 创新发展的前沿

2011-05-13 10:02:16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2011年的到来,从2010年的四个季度的来看,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冶金矿山破碎机械产量有所下降,但是从2009年下半年来看下降的势头有所缓和,但总体增速仍较小。其冶金矿山设备的下游主要是指金属冶炼和矿采,其前期的大规模固定资产投资,据调查目前还处于产能相对过剩的阶段,而冶金矿山设备的生产周期较长,金融危机和产能过剩对行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并没有明显体现出来。红星分析师温馨提醒,矿山机械行业要预防金融危机滞后性影响。

从红星市场调查部获悉,我国矿山破碎机械行业整体增速仍在低位徘徊。2009年前8 ,我国采矿采石设备行业 收入972.3亿元,同比增长25.4%,冶金设备行业今年前八 收入533.4亿元,同比增长11.48%。从以上数据显示冶金矿山机械目前仍处于景气周期的底部,收入和利润增速的下降趋势虽有所缓和,但还没有明显的好转迹象。其宏观经济波动对冶金矿采破碎设备行业的影响有一定的滞后性,目前虽然国内外经济环境有一定复苏,但要传导到行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要想在破碎机行业回春的机遇中获得 的利润,必须采取创新的措施,在原有基础上改进破碎机。河南红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年致力于破碎机的创新与改造,在破碎机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红星破碎机助力我国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在资源加工过程中表现良好。创新是21世纪一个企业发展的必备条件,因此红星机械专门成立了创新研发小组, 研究制造新型破碎机。在小组成立的几年里,为红星机械研发了很多新型设备,得到了各大客户的好评。创新专攻的产品有: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双级破碎机-无筛底破碎机等破碎设备,其中红星液压圆锥式破碎机是当今矿山行业热购产品,还有部分砂石生产线设备。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的必要前提。红星机械一直在用心制造创新型破碎机,也成了我们在破碎机行业敢于争 的资本。我们将更加努力,立志在破碎机行业能走在业内的前沿!

圆锥式破碎机

上一篇: 河南红星破碎机助力我国资源综合回收利用 下一篇: 分析未来五年砂石生产行业投资机遇潜力大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