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分析磨粉机新能源开发前景和规划

2011-05-03 10:12:0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新能源这个词汇现在已经成为热门,从机械工业到 行业再到证券市场,真是火爆啊。作为矿山机械磨粉设备 的我也经常关注这方面信息,下面谈谈磨粉机的发展前景和规划。

预计到2020年,随着我国新能源振兴规划的即将出台及相关发展目标的调整,我国在新能源领域的总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而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经济发展对能源的需求比以往更加迫切,而这些需求所引发的矿山建设高潮以及磨矿设备市场的“火爆”也格外引人注目。我国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60%,其中电厂、钢厂等燃煤行业的烟气中的二氧化硫的排放起到关键的制约作用。

磨粉机是工业原料和能源生产的重要装,其效率的提高将成为节约资源和能源的重要环节,如今的矿山机械磨粉机行业已经走过了依靠低廉劳动力优势和牺牲环境为代价的粗放式发展阶段,顺应低碳经济发展趋势,工业制粉行业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对资源利用节能、环保、降耗要求的增加, 含量高的工业制粉设备将迎来发展的契机。

磨粉机 如此说到,根据加工物料的硬度和出料物料的细度以及产量,磨粉机可分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立式磨粉机等磨粉机类型。郑州红星重工具有20多年的磨粉机生产经验,设备不管更新, 不断提高, 研制出一系列新型磨粉机具有节能环保的作用,红星磨粉机产品工艺迎合市场多样化,特别符合国家有关节能减排的政策,尤其在近些年的电厂烟气脱硫应用领域,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可以把合格的石灰石、石膏、白灰粉磨成具有一定细度的工业除尘脱硫粉剂,使原有电厂的有害气通过和这种脱硫粉剂的混合从而把电厂烟气中的有害气体二氧化硫变成了可利用的工业副产品硫化钙,起到变废为宝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的。

郑州红星机械厂拥有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 维修、不定期回访,严格的 保证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 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

郑州红星重工引进现代科学管理 ,与众多高等院校和科研 密切合作, 制造,与时俱进,经过多年攻关,设计研发了一大批拥有先进工艺的破碎、磨粉设备。磨粉机产品用于火电和钢铁企业脱硫环节中石灰石、白灰的磨粉、破碎和筛分。

郑州红星重工在推出6R大型工业磨粉机后,迎合国家节能减排新概念,研发部门再接再厉又推出了环保节能型的3220型4R磨粉机,采用特殊的设计充分为用户考虑,特别符合国家有关节能减排的政策,获得了用户的一直好评。

上一篇: 红星液压圆锥式破碎机是当今矿山建筑行业热购产品 下一篇: 矿山设备中颚式破碎机在各个行业应用领域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