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磨粉机对脱硫废水处理的必要性

2011-04-01 15:44:1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日益增长,对电力的需求增长加快,作为主要电源供应的燃煤发电机组逐年增加,燃煤量也大大增加,燃煤带来的环境问题越来越突出,因此各火力发电厂投入烟气脱硫系统,通过烟气脱硫 控制硫氧化物的排放。

石灰石是目前使用较广泛的一种烟气脱硫法,能有效的的脱除烟气中的S,脱硫废水的处理主要是以化学、机械方法分离重金属和其他可沉淀的物质,利用红星机器生产的磨粉设备加入石灰乳、有机硫,使其生成不溶于水的金属氢氧化物和硫化物的形式沉淀,以达到对脱硫废水进行处理的目的,达到合格的排放标准。

红星机器是 生产大型工业磨粉机厂家,生产有T190系列工业磨粉机,对石灰石、白灰的大产量破碎和磨粉尤其适用。我公司工业制粉设备磨粉机节能减排效率高,在钢铁厂和火电厂的红星脱硫磨粉机工作过程中中,脱硫率达92%以上,使用维护方便, 。

通过利用磨粉机设备对脱硫废水的处理,使脱硫之后排出的废水得到了充分的处理,以达到合格的排放标准,有效的保护好我们的生存环境。

工业磨粉机

上一篇: 分析组成颚式破碎机设备的主要部件 下一篇: 分析反击式破碎机的五大优势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