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建筑垃圾如何资源化利用?使用什么机器处理比较好

2020-04-08 15:08:34 罗丽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建筑垃圾即是废旧砖块、废旧混凝土、道路沥青、混凝土废料等,如何把它变废为宝是当今面临的一个挑战,选择什么设备来进行处理也是用户面临的问题,今天就来具体说一下。

移动破碎机

红星移动式破碎机处理建筑垃圾没问题

建筑垃圾如何资源化利用?

1、建筑垃圾经给料机均匀输送给破碎机过程中,输送带上会装置有除铁装置,靠磁力吸引藏于其中的铁钉、钢筋等不可破碎物质,然后送置于破碎机进行粉碎处理;

2、建筑垃圾经粗碎处理后,二破环节会依据用户对成品粒度的要求进行粉碎处理,从出料口排出的物料应当是达到用户要求的品质;

客户石子处理现场

两台移动式破碎机协作,日处理量大

3、清洗、除杂一般放于整个环节的后端,主要是提升物料的品质,一般加置一台洗砂机即可,经洗砂机清洗后的物料粒粒均匀,可满足再生骨料的用砂标准。

处理建筑垃圾推荐使用移动式破碎机

1、轮胎或履带驱动方式,机动性强、移动灵活,可随时更换作业区,辗转于不同的建筑垃圾粉碎厂区,节省物料来回运输费用和基建迁址费用;

2、一体化作业模式,不仅占地面积小,且转场迁移非常方便,随时可以转换厂区,可实现高产率粉碎作业处理;

3、双动力模式并用,有电供应条件下接连市电可直接开始工作,无电条件下配置有全套柴油发电机组,保障充足动力,作业平稳高产;

移动破碎机处理建筑垃圾效率高

移动式破碎机能有效处理建筑垃圾实现再生利用

4、整机配置有消音降噪装置,无论处于何种作业环境,所产生的的噪音都非常小,不干扰周围事物。运行过程中还使用喷淋、除尘等装置,环保效果非常好。

5、操作简单、安装方便。配套齐全,安装快捷,接电即可运行生产。 操作控制简单,可以单段集成操作控制,也可多段连锁控制。

6、移动式破碎筛分站能在短时间能由运输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可快速建立临时性、周期性的破碎生产线,快速转移、即投入即使用,避免了固定式繁琐的前期规划和建设周期的投入,充分提升设备的利用率。

想要了解更多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详情,可直接咨询客服或拨打热线电话。

上一篇: 重锤破在哪儿买比较靠谱?多少钱一台? 下一篇: 加工硬物料破碎机该如何选择?红星机器可以了解下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