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这是颚式破碎机干的事儿,没有对手,制造对手来超越?

2019-11-29 17:22:46 王真真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要说2019年对中国经济影响比较大的时间,非贸易战莫属了,很多中国企业受此影响,但也在激励着一大批的中国企业走向自强自主之路。对于贸易战下的中国企业,虽说也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但这也是中国企业迈向智能化、抢占国内市场的一个契机,企业想生存,就需要加大创新力度,让科技赋能。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在矿机领域,颚式破碎机可以说是元老级“人物”,由起初的依赖进口,到现在技术赶超国外,颚式破碎机的蜕变之路,也印证着中国的民族品牌发展之路!

颚式破碎机俗称鄂破,又称“老虎口”,是出现较早的一款常用的粗碎设备,破碎行业的“老大哥”,对于国内市场而言,颚式破碎机没有对手,就制造对手来超越,从诞生到现在它也发生了无数次的变革:

1、自主生产——颚式破碎机的诞生之路

1958年,美国研发了第一台颚式破碎机,到80年代开始,我国颚式破碎机专家引用了“动态啮角”的概念,开发了深腔颚式破碎机,从此开始了我国颚式破碎机的生产之路。

2、自主研发——颚式破碎机发展之路

进入21世纪,我国颚式破碎机技术已经很成熟,融入先进制造工艺,轴承长久耐用,动颚质量可靠,排料调整方便,整机运行平稳,能破碎200多种物料,在矿山、建材、公路、水利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3、自主品牌——新一代颚式破碎机自强之路

行业的发展总是紧跟市场需求的,近两年,随着矿石开采量的逐渐加大,容易开采的矿山已经寥寥可数,剩下的开采环境恶劣的矿山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因此,新一代颚式破碎机——车载移动式颚式破碎机出现了,它在颚式破碎机原有技术上增加了“可移动、可定制”功能,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移动颚式破碎机

移动颚式破碎机

如今,移动颚式破碎机融入了先机科技的力量,在结构上更加优化,构造合理,维修方便,可根据用户需求随意配置;在性能上突破的环境的束缚,自由转场,无需打桩,省钱省力;在技术上,配置PLC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为企业省下一大笔人力开支,是企业节本增收的好帮手。

颚式破碎机车间

颚式破碎机车间

压力是暂时的,创新却是一场持久战,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未来,国产矿机会愈战愈勇,树立民族品牌,为祖国制造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篇: 颚式移动破碎机碎石效果好吗?哪里有卖? 下一篇: 红星机器推出新款履带移动破,靠实力征服用户,来晚等明年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