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水泥厂立式磨粉机的发展历史演变过程

2011-03-17 09:14:57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被粉磨物料从较软的煤到中等硬度的水泥原料到硬脆的水泥熟料和矿渣。 CP_公司彼得立磨:使用着的750多台彼得立磨,有将近500多台用于磨煤,有近100台用于磨石膏。 LM系列立式磨粉机可广泛应用于水泥、电力、冶金、化工、非金属矿等行业。用于将块状、颗粒状及粉状原料磨成所要求的粉状物料。磨辊之间设有导向系统,它在粉尘流中工作受到严重磨损。

非凡公司MPS磨粉机:德国非凡公司购买了MB立式辊磨用了很短时间,后来他们综合了莱歇磨的优点和MB磨的基本设计概念开发出MPS磨。这种设计使该磨机可在700℃高温下操作使用,可达到 的干燥状态,甚至可用来煅烧石膏。现代的立式磨粉机是从l906年起开发的,至今已经过近百年不断改进,经历了通过离心力给磨辊施压到用弹簧加压,到现在用液压气力弹簧系统加压。新建现代化水泥生产线中,煤、生料的粉磨采用立式磨粉机者占90%以上,水泥熟料和矿渣粉磨采用立式磨粉机者越来越多,所以在现代化水泥工厂中,立式磨粉机已成为工厂工艺过程重要装备,立式磨粉机能够有效推进粉煤灰发展,这是它一系列的优良特性所决定的,一部分属纯机械 ,另一部分是工艺过程的先进性。对于水泥工业来说,新型干法分解炉 的发明,回转窑产量的翻番和大型化,使得立式磨粉机结构得到不断改进和大型化,从而满足了一窑配磨的要求。 LM系列立式磨粉机是红星机器在广泛采用国内外先进 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的各种磨机生产经验,设计开发的先进粉磨设备。

立式磨粉机的发明是受农村碾磨粮食的石头碾子启发。 彼得磨具有坚固耐用的结构,在研磨部位没有任何轴承或润滑点。是一种集破碎、干燥、粉磨、分级输送于一体的磨粉行业理想设备。 为了满足水泥厂工艺生产线的磨煤、磨水泥生料、磨水泥熟料及矿渣的要求,各国水泥机械制造商开发了自己 的立式磨粉机。

MB立式辊磨粉机:它吸收了彼得磨的优点,即在磨辊内不用辊子轴承,而采用3个大磨辊,在压缩弹簧作用下压力环将按三点静定支承原则布置的磨辊压人磨盘的导轨槽中粉磨物料。立式磨磨粉机(立磨)越来越广泛地用于水泥厂生产线。

立式磨粉机

上一篇: 红星6R超细磨粉机打造 磨粉机 下一篇: 红星机器液压圆锥破碎机胜在精细突破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