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梯形磨粉机揭开金属镁冶炼新篇章

2011-03-02 11:01:21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相对于雷蒙磨粉机悬辊式磨粉机,梯形磨粉机通过设计高产的平衡加压弹簧,降低物料在磨辊与磨环的下滑速度,进步成品细度和产量,延长对物料碾压时间并避免大块物料对主轴及轴承的损耗,减少了热量损耗,可减少电能消耗30%左右,有效地减少了烟气排放; 了镁精炼的大容量与连续化,改善了镁及镁合金的 ,进步产品回收率。金属镁冶炼属于高污染、高耗能行业, 金属镁冶炼环节中的高排放、高污染一直是一道难题,直接制约金属镁行业的发展,梯形磨粉机整个气流系统为密闭轮回,气流由大旋风集粉器上端回风管吸入离心引风机,在正负压状态下轮回活动,特殊的空气自轮回系统,进步效率,降低粉尘,利于环保。

梯形磨粉机

作为产业制粉设备研发的龙头企业,红星机器研究所专门成立了磨粉机攻关组。近日,红星机器研究所设计的TGM系列超压梯形磨粉机采用柔性联结、磨辊联动增压等五项 并配套高产节能的离心阴风机等提高前辈 ,顺利通过CE认证,获得科学 成果奖,并成功应用在山西同祥金属镁有限公司,大大降低产品能耗,增加利润空间,揭开海内金属镁冶炼行业的新篇章,打破金属镁冶炼国外垄断现状。节能减排的工业磨粉机应用效率高,市场前景更加广阔。

金属镁发现于18世纪初期,至今已有200年的历史。因为镁及镁合金优良的机械机能和物理化学机能,镁在产业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需求量也越来越高。在时间紧、参考资料欠缺的情况下,研究所充分施展自身在科技研发、 决议计划等方面的综合上风,先后完成了曲面风道、可换刀刃曲面铲刀、锥齿整体滚动系统 的研发,并获得多项。

至今与山西同翔、山西龙镁和太原恒瑞等企业合作,红星机器提供的工艺流程和设备较简朴,成品镁的纯度高等特点,其炉体小,建造轻易, 难度小,建厂 ,出产规模灵活受到金属镁冶炼厂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选矿中使用旋回破碎机和鄂式破碎机 比较 下一篇: 红星推助矿山设备核心竞争力节节高升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