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移动破碎站改写国内 矿山破碎进口史

2011-02-26 10:29:21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矿山机械设备是产业原料和能源出产的重要装备,其效率的进步将成为节约资源和能源的重要环节,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对国家建设的作用重大。近年来,矿山机械厂根据矿业工作者对工作环境的需求,越来越注重对高产、节能、环保设备的研发和出产。

高产环保节能移动破碎站的出产制造,标志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具有较高 水平的移动式破碎设备在海内诞生,这项 填补了中国在 移动式破碎机设备上的空缺,改写了海内此类设备一直依靠入口的历史,同时开创了国产移动破碎设备出口的新时代。红星机器在针对矿业破碎机、磨粉机和制砂机等主要设备研发制造时尤为注重这一点,采用较高的技术水平 ,并结合海内矿山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产节能环保型设备,也是当前行业较需要的产品。据了解,我国冶金矿山机械厂今年1~5月产业总产值达到942.96亿元,同比增长24.63%。跟着大量的小冶金、小煤矿、小水泥企业被封闭,新的大型选矿厂、大型选煤厂和大型水泥厂陆续建设,这对矿业机械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处理能力大、选分效率高、运行可靠的节能设备。矿山环保设备的自动化、大型化和高产节能化更成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今后研究的 课题。

移动式破碎站

上一篇: 中国选矿设备企业应如何树立自己的 下一篇: 红星冲击式破碎机 节能减排低碳生产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