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砂石(石料)生产线设备选择和流程介绍

2011-02-19 10:07:0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红星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制砂机厂家,公司在选制砂备制造行业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公司自1978年建厂至今,已经发展称为现在大型的砂石设备生产和出口厂商,公司直属一个机械研究所 从事制砂设备的研发,设计,目前已经设计成功多种规格的矿山砂石设备,另外我公司现在已经建成两座大型现代化厂房,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 的生产 ,严谨地的生产工艺确保了公司产品的 和工艺合格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公司用多名经验丰富的资深选矿工程师根据客户的要求,制定成套选矿工艺流程,负责整条砂石生产线的设计方案,并由公司派相关的 人员到客户现场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试产,公司提供一整套完整的产品服务流程。

下面来说一下我公司生产的制砂机的工作原理:首先该机由两个传动系统组成,两个回转体同心组合,内转子为高速回转的锤头,外转子为筛板组成的低速回转筒体,物料从端面进入破碎机腔体,细颗粒物料在低速回转筛板作用下,首先被筛分出去,然后大颗粒物料在大波型回转筛板作用下,被提升到一定的高度抛落,进入高速旋转的锤击区,物料受到连续的高速冲击粉碎,直至达到合格的砂石粒度,通过制砂机的排料口排出,从而完成了整个制砂过程。

砂石生产线

砂石生产线设备介绍:

砂石生产线设备可以根据要求条件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设备配置和工艺流程。一般来说,主要制砂设备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制砂机(也称制沙机,分冲击式制砂机、棒磨式制砂机两种)、洗砂机(也称洗沙机)、胶带输送机等。大致生产流程为:首先,石料由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由胶带输送机送至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经过破碎后细碎后的石料进震动筛筛分出两种以上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按照颗粒直径分别堆放,作为石料成品;进制砂机的石子分制成砂,经洗沙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

该砂石料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 ,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经制砂机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且粒度均匀,粒型好,级配合理。人工砂特别适于配制高强度等级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和泵送混凝土。已应用于我国 的三峡工程、黄河小浪底工程及各地高速公路、桥梁建设的工程施工。 根据不同工艺要求,需选用合适型号的制砂机、洗沙机等设备进行配置,发挥其 性能。具体可电询我们。

成套石头破碎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设备由鄂式破碎机(粗碎)、反击式破碎机(细碎)、振动筛(圆振动筛)、皮带输送机组合而成。根据不同工艺要求,用合适型号设备进行配置,发挥其 性能。

1.生产线流程

首先,原料由粗碎机(鄂式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细碎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三种大小不同的石子、石块,超规格大的石块返回进反击式破碎机,再一次破碎。

2.生产线性能介绍

该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 ,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

上一篇: 红星破碎设备完全符合选矿 和指标的要求 下一篇: 圆锥破碎机在基础工业部门生产制造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