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混凝土设备中球磨机的应用原理与工作过程

2011-01-26 09:18:12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在加气混凝土设备中,球磨机主要用来石灰石,石膏,砂,矿渣等材料的磨粉。只有这些设备材料经过研磨,均匀搅拌后,才可以进行混合。也只有这些经过混合的混凝土才符合工作的标准。加气混凝土破碎生产是一个磨粉中的一个重要的过程,它是消耗电能 的的工作机器之一。

球磨机是依靠简化的水平简体,空心轴和研磨材料等组成的长圆筒简化,磨气缸,瓶制造钢,涂层外钢铁和简化套,钢一般的研磨球系统,根据不同的管径,负载的一定比例,钢的作用也可以不同,这可选用磨料粒度,料燃料由缸体中的空心轴月底,节能球磨机简体转动时的植物磨削由于惯性和离心力,摩擦力的影响,它是在靠近气缸套缸后离开时,采取了一定的高度,因为它自身的重力,使球磨机选转,高处的物体由于向心力的作用给落下,从而达到破碎的 。

球磨机

球磨机结构中筒体在回转的过程中,研磨体也有滑落现象,在滑落过程中给物料以研磨作用,为了有效的利用研磨作用,把磨体筒体用隔仓板分隔为二段,即成为双仓,物料进入 仓时候被钢球击碎,物料进入第二仓时候,钢端对物料进行研磨,磨细合格的物料从出料端空心轴排出,对进料颗粒小的物料进行磨细时候,如砂二号矿渣,粗粉煤灰,磨机筒体可不设隔板,成为一个单仓筒磨。

上一篇: 分析讲述当前破碎机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下一篇: 红星圆锥破碎机水渣处理使用效率高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