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分析讲述当前破碎机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2011-01-25 09:40:0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一、破碎机概述

目前使用较广泛的破碎机,大多数都是在美国纽维尔公司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占有量近七成,如德国的林德曼、日本的富士车辆、中国的河南红星。当前破碎机的优点与不足共存,破碎机的产生与发展,与废钢行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开始只为处理些轻薄料,随着认识的加深,以及破碎钢的优越性的显现,各种规格的破碎机得到不断开发,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甚至能对整辆报废小 和家用电器进行处理,配以适当的输送机和分选设备,可方便地组成废钢破碎生产线,无须拆解即可对报废的小 和家用电器进行自动化生产处理加工,得到纯净的破碎钢和有色金属与可利用的非金属物质。

破碎机

二、破碎钢的优点

所谓“破碎钢”是指经过破碎机处理,即经破碎、分选后的废钢,破碎钢的铁金属含量一般在99%左右。据资料,破碎钢作为炼钢原料至少有以下优点:

1)收得率高。即炼出的钢水与投入的废钢比例高。

2)每炉钢水的化学成分稳定。

3)钢水中的磷的含量低。

4)钢水中的硫的含量低。

5)和其他废钢混合加料时,破碎钢可填充空隙,提高加料密度。

6)冶炼时,加料次数减少。

7)冶炼时,电极破损减少。

8)冶炼时,炉内受热均匀。

9)炉内耐火材料衬里的寿命延长。

10)冶炼时,空气污染减少。

11)冶炼时, 操作比较容易。

12)每吨钢水的耗电量降低。

13)破碎钢的销售价格远高于其他方法加工出的废钢。

这些优势足以满足电炉炼钢对精料炼钢、缩短冶炼时间的一些基本要求;而纯净的破碎钢也可作为转炉炼钢的添加料。

上一篇: 高 含量的圆锥式破碎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下一篇: 混凝土设备中球磨机的应用原理与工作过程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