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移动破碎站为固体废弃物设备出力

2011-01-18 09:46:3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我公司投入巨资开发成套大型糊口垃圾处理破碎系统设备,克服了破袋破碎、分选不足的题目。以减容60%,破碎量达10-200吨/小时的破碎量挤身于环保行业,有效减少了城市垃圾处理的挫折。

为 城市糊口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利用新 ,新设备,为城市垃圾处置与利用,提供完整了完整的处理方案和思路。针对我国城市现行的糊口垃圾多用混合袋装收集,给转运、分类分选处理带来相称的难度,而处理又要遵循优先次序原则——减量、再利用、再轮回。并且分类分选之前做的就是 大容破碎处理,而大流量的垃圾破碎设备要求前提相称高,其主要题目是破袋破碎、分选、防环绕纠缠、刀具避让等枢纽 。同时,垃圾成分复杂,造成垃圾破碎设备的研发难度增大。所以,采用新的 后,经由破碎的糊口垃圾大大减少了原有的体积,也节省了大量的空间和处理本钱。

移动式破碎站

红星建筑垃圾综合利用成套设备 。移动式破碎站筛分成套设备包括低级破碎站和二级破碎筛分站、胶带输送机等组成,各级破碎站是一个独立的工作单元,能各自完成其承担的不同职责,胶带输送机负责各破碎站间的物料传送及堆垛。移动式破碎站具有各级破碎设备匹配公道、整线流程出料通畅、运行可靠、操纵利便、高产节能的特点。红星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优势多,尤其是机动性好,能随原料地或施工场地一起延伸,并可进行多种组合,知足不同用料需要。移动破碎站适合场地有限,运输不利便的矿石、建筑垃圾的破碎。

上一篇: 红星讲解如何拆卸圆锥式破碎机传动轴架 下一篇: 高铁建设中红星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应用广泛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