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破碎机发展趋势高产节能适应市场需求

2011-01-04 08:48:03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在很多人的思维当中,细碎机和节能减排是扯不上边的。目前细碎机厂家都在低真个细碎机市场竞争,河南红星以高产、环保、低能耗 为核心,带给泛博客户朋友们的是高能耗。但是事实上,细碎机在节能减排中,特别是节能方面,功不可没,特别是有针对性开发的新型、节能细碎机。

细碎是当代飞速发展的市场经济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产业环节。在各种金属、非金属、化工矿物原料及建筑材料的加工过程中,细碎功课要消耗巨大的能量,而且又是个低效功课。细碎过程中,因为功课中产生发声、发烧、振动等作用,使能源大量消耗。因而多年来业内人士,从理论研究到立异设备(包括改造旧有的设备),直至改变出产工艺流程,一直在研究如何达到节能、如何高产地完成细碎过程。

目前细碎理论、工艺和设备的研究主要着重于:研究在细碎中节能、高产的理论,也力求找出新理论突破人们已熟知的细碎三大理论;研究新的非机械力的高能或多力场联合作用的细碎设备,目前还没见有产业化的设备,只是研究阶段;改进现有设备,这方面常常是根据用户自己需要来进行。

细碎机

不管什么事物的发展,老是离不开其 。而发展新型高产节能的细碎机,必需从理论出发。从单颗粒细碎理论可知:单颗粒在空气中一次细碎的碎片撞击金属板时显著地产生二次细碎,一次细碎的碎片具有的动能占全部细碎能量的45%,如能充分利用二次细碎能量,则可进步细碎效率。

从料层细碎理论可知:静压破碎摧毁效率为100%,单次冲击效率在35%~40%左右。研究表明,假如使大批脆性物料颗粒受到50MPa以上的压力,就能够 “料层细碎”现象,充分利用率二次细碎能量,节约出可观的能量。

当前细碎机细碎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冲击、挤压、劈裂、磨剥等。众所周知,任何一种细碎机细碎都不可能只采用单一的细碎方法,假如要进步效率,更需要多种方式充分公道的综合运用。由于料层细碎较单颗粒细碎更能降低细碎产物粒度,即更高产、更节能,所以在研发上、出产中都应尽量维持细碎机的细碎腔内相宜的料层,即“多碎少磨”。

针对环保节能产品,矿渣处理与钢铁处理装备将是未来两大潜力市场。该人士解释说,矿渣是高炉炼铁、炼钢过程中出产的必定产物,如每炼1吨钢约产生12%~14%的钢渣,目前钢渣利用率约10%。大部门的钢渣堆弃造成金属和钢渣资源的铺张。因此,金刚渣的细碎和粉磨装备的发展有着较好的发展远景,将直接推动矿渣资源的回收再利用,红星为钢渣处理提供优质破碎磨粉设备。其次,废钢铁为钢铁出产中惟一能替换铁矿石的原料。我国目前废钢轮回利用率为19.9%,远低于平均水平的48.3%。国外废钢处理工业发展的趋势是以废钢细碎分选处理为龙头,利用环保、机电一体化等高新 ,研究并开发新型废钢铁综合处理 ,形成新的环保红星技工业及新的经济增长点。

上一篇: 红星分析对颚式破碎机机型与性能 下一篇: 国内新型打砂机的需求持续高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